4.27.2005

都怪沙沙?


看沙沙小姐如此熱心推薦-里昂先生對話
我怎好意思等閒視之呢
放下手邊的鉛筆先,趕緊再放張"100%的村上春樹"吧
要不,怎對得起呢
沙沙小姐!你說是吧

不過這是村上春樹的藍小說系列啦,不是他寫的
真正他寫的是下面這本"村上春樹收音機"

5 則留言:

lyon cho 提到...

送!送! 送!
下次肯定送

匿名 提到...

從我知道.認識這麼久的朋友.有這般的才華
打從心中佩服的不得了
也期待每次的畫作
加油囉

lyon cho 提到...

阿滿
等明天看捷克篇,
精彩的勒(我是這樣認為啦

配合的愉快嗎?帶團經驗100%的導遊小姐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欣賞你的插畫喔...很有味道喔
你該早點讓我知道地..

lyon cho 提到...

害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