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7

最佳綠葉-東妮․寇雷特


演了一大串名氣響亮的電影,但是沒人記得她-東妮․寇雷特(澳洲演員)
說她是最佳綠葉,實至名歸
小太陽的願望-有她(演媽媽)
偷穿高跟鞋-也有她(演姐姐)
時時刻刻、非關男孩、靈異第六感-都有她(演朋友、演媽媽)
但我最最喜歡的則是妙麗的春宵,這次總算演女主角-妙麗
只不過算是她早期的電影(好看,推薦!)


今年總算媳婦熬成婆啦,坎城影展評審她也有份(站張曼玉旁邊的就是她)
但令人更驚奇的是她還出了張唱片-Beautiful Awkward Pictures
神奇吧!
聽聽看.....




  • Beautiful Awkward Pictures
  •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呀
    他就是演偷穿高跟鞋那個姐姐
    當時很好奇查了資料....
    演技派演員喔!

    lyon cho 提到...

    你去找她以前演的妙麗的春宵
    就會發現她戲路之廣
    蠻利害的

    匿名 提到...

    She's a fantastic actress who was born & grew up in Sydney.

    She was also in another interesting Australian film - Japanese Story & also have had a successful career in Broadway/Threatre.

    I am surprised you noticed her acting talent. Toni Collett & Cate Blanchett are the best Australian actresses alive to me.

    lyon cho 提到...

    是雪梨喔,前幾天電視新聞報導還說張曼玉旁邊的是"英國演員"(東尼寇雷特)我就偷笑了....

    台灣好像叫日本物語吧,很好看,尤其配樂真的好聽
    妙麗的春宵還有一位同樣超會演的綠葉演員(Rachel Griffiths)在好萊巫發展的也不錯,好幾部電影都有看到她(一樣演綠葉),還演了6尺風雲奈特的老婆布蘭達

    匿名 提到...

    金門小鋼刀,你部落格真的太有氣質了啦
    怪不得聽到我說「屁」會傻眼

    lyon cho 提到...

    部落格真的太有氣質?
    我想你說的是乏味吧

    我傻眼的是這顆球也會說屁喔

    匿名 提到...

    你本來就是很有氣質的人啊,我真的這樣想啦
    你這人,怎麼讚美你都往負面想啊
    真是不討喜的孩子~ 金害

    我會啊,你不知道二樓都說我的氣質都是假象

    lyon cho 提到...

    孩子-----→我是老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