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7

Thomas Newman的美國天使


好喜歡美國天使原聲帶
內斂、沉穩不濫情
做為配樂完全契合內容詭異
但溫暖的劇情
距離看影集時間有好幾個月
,事實上劇情細節有點忘了(人老,腦袋真的不管用喽~)
使抽離影集,音樂仍然好聽溫暖心底


事實上Thomas Newman的配樂一直讓我有暖暖的感覺
打從我買的第一張Thomas Newman配樂,編織戀愛夢就感受到溫暖穿透力
後來的女人香、奧斯卡與露辛達、非法正義、六尺風雲...更是好聽抹跳針
  • Thomas Newman介紹

  •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不太出來說!
    可能你聽很多遍才有感覺!

    倒是咱們布農族的八部合音…真的讚!
    好好聽喔…感動的好聲音喔~

    匿名 提到...

    拍謝啦~我的留言留錯篇了!
    是上一篇才對!

    你的留言板好像和之前有些不同…?!
    點入的方式改變了!

    你說的雷同我知道了!
    只是冷山的有氣勢滂薄的感覺…
    而布農族比較溫馨輕快的感覺
    有些不同

    我比較喜歡我們的喔!嘻…
    台灣的驕傲!

    lyon cho 提到...

    嗯~
    辛苦的芬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