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7

香港版[男人要的三份禮物]


終於收到港版張小嫻[男人要的三份禮物]
封面設計不同於台灣版本,但理念大致不變
插畫部份依然是本倫畫滴..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指日可待
國際插畫大師Mr.lyon
發光發熱~~

替你開心~~

PS.在香港發行
記得新聞稿的名字要修正耶

lyon cho 提到...

嘿嘿~

我有沒有看錯
你也申請blogger嘍

匿名 提到...

是九十三頁!我還以為有畫新的封面哩~
差點被騙!
太好了~賣到香港去,就更多人看到你的作品了耶~好棒喔~呦呼~

你會出名的,我相信!因為你己經樹立出自己的風格,而穩健的發展中…
相信你作畫的速度也不斷在成長,
我迫不及待的想買你的個人畫冊嚕~
只是…插圖啊…有些文字還是比較能體會…
但又好像沒那麼絕對,有很多插畫本都沒文字…
好吧~我只能說,我喜歡有文字的插圖!

好啦~我等著!

lyon cho 提到...

是喔,誤解!誤解!

謝謝阿星的建議

匿名 提到...

真的嗎@@?
里昂你要出個人畫冊了
我也要買一本

我要有簽名的喔~_~
哇哈哈~
而且還要有中英文
那樣我的畫本才是最特別的

lyon cho 提到...

沒有餒~

但請訂100本,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