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08

義大利旅行3部曲之--再見米蘭機場


搞笑遊客站在茱莉葉的窗口,邊吆喝並揮著手上絲巾,一樓遊客配合笑著應答...◎威諾那照片


我喜歡這裡,天很藍、湖很藍、氣溫剛剛好,小店也很好逛...◎加達湖照片


這湖區很大,在湖的另一端就是瑞士了。今天天氣有點陰霧...◎科摩湖照片


米蘭Gucci店也賣咖啡,屏風是Gucci、Menu是Gucci就連攪和咖啡用的器具都有Gucci字樣。...◎米蘭照片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收到來自義大利的祝福加禮物了~~~謝謝Lyon~~
已經八年了,還是每年都會收到卓子ㄉ禮物~感動 >_<))

好細緻的面具喔~還好你包的很好,好擔心如果破了怎麼辦~我記得有一年你好像寄了香檳杯給我,結果收到只剩碎片.....真是心痛啊~
又~那些乳液跟有的沒的是擦哪啊?全都是義大利文真的看沒有噎~~

謝謝謝謝!!!
love you,
Maggie.

lyon cho 提到...

嘿嘿~
跟你說寄的時候我碰到個怪怪郵政人員
竟要我寫英文品名,說她有親戚在美國郵政上班所以這樣才清楚且不會錯
我就說我已寄N年經驗都是寫中文的(不奈煩),而且我不會寫
那女郵政人員堅持要寫英文且問是啥東西
我就說是磁器面具禮物,她就問面具怎會是磁器的,我說這是威尼斯面具就是磁器的(不奈煩語氣)
然後她就說那你要包好
我說我知道,並說:曾寄過昂貴杯子後來破了完全沒得到賠償的經驗。(讓他知道我可是寄過N年國際郵件的老鳥啊)
他就馬上假會的說------MAP
你知道我反應一向慢加上氣炸想早點離開就照寫(事後心想MAP是地圖啊,英文不好的我明明平常工作會用到的啊,怎沒想到,果然失去理智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還好後來他自己發現MAP是地圖
就大聲的問她後面的主管這英文怎寫,接下來就看那無辜可憐主管上網拼命幫他查了一會兒後這郵政人員跟我說要我先走好了,她再幫我寫上
面對這無哩頭的郵政人員於是乎也只能道了聲謝後面掛三條線的離開了....

匿名 提到...

照片很有型讓我想到某個"魔豆"
重點是腿看起來很長

lyon cho 提到...

三八sabrina
短腿照被我藏起來了

匿名 提到...

縮哩~我現在才來這邊看你的留言~

哈哈哈~光想到你的不耐煩口氣加臉就好笑~
只是~他們的英文程度倒是讓我有點嚇到~~

我還注意到你還特別買貓的面具哩~謝謝啦!!

love you,
ma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