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9

夏日時光


雲淡風輕好時光...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卓子
你都沒有變ㄝ,
你常出國喔!
你畫自己的畫像, 很像你ㄝ
厲害喔,
我還記得你以前參加比賽的作品
是桌子上面有放筷子
筷子畫功很細喔!
猜猜我是誰
你一定猜不到^^

lyon cho 提到...

你好、你好
是...粥姐淪還是菜壹零.....
啊、啊~
都快禿頭了,猜不出來啦
多用腦不宜、不宜

匿名 提到...

沒禿呀
你記性粉差喔
對齁, 你以前就說過自己記性不好
喔, 提醒你一下啦!
以前有一個人叫你去買檳榔, 我總是要去被叫去買煙的那個, 知道嗎?
對不對, 那某人最喜歡叫你去加水 ....
對齁,把你糗事講出來, 不可以刪除喔!
開你玩笑啦!
知道我是誰嗎?
快點想喔!

匿名 提到...

好啦!
不嚇你了,
偶是美芝啦!^^
最近有沒有常回家, 看你媽呀

lyon cho 提到...

糗事喔~
不會啊,每個人總是會有過去的
我買檳榔,你買煙那還會有誰(我知道的)

沒常出國ㄟ,不過倒是希望能常出國旅行

最近好嗎?
你的投資有受影響嗎?

匿名 提到...

有ㄝ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慘)ㄡ
你最近還好嗎?
應該不錯喔!
祝順心_

匿名 提到...

卓子, 你房子最後有買了嗎?
我很好奇ㄝ,
你還在老地方上班, 對不對^^

lyon cho 提到...

不好也不壞,沒換工作
倒是近幾個月案子都跑哪去了
不過比起你的慘我又算還好
別太心煩啦

匿名 提到...

夏天真的來了呢!
你畫裡有陣陣微風向我吹來,
聞到新鮮的、微熱的空氣,
這一周都是好天氣,
應該好好把握,
去戶外走走。

lyon cho 提到...

對ㄟ,是蠻久沒連絡了

你也要趁好天氣出去玩喔

匿名 提到...

大師,終於又看到你的作品了
這次讓我等太久了啦
不過大師終究是大師,
你的作品就是有你的味道


你的粉絲
費爾德

lyon cho 提到...

哈哈,我是大溼啦

淨淨 提到...

叫台灣高鐵把這張買下啦!意境超優的~

lyon cho 提到...

有眼光,呵呵
.
.
.

只可惜他們遲遲不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