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5

旅行,最快樂的事6

乘著Cable Car,穿梭百年人文氣息
微風徐徐...藍天碧海連成一線
興致高昂旅人、忙碌的藝術學院學生,穿梭在層疊起伏道路
經典老歌…迴盪耳邊,別忘了戴朵花在髮上

旅行
陽光下San Francisco亮眼迷人

刊登自由「花編副刊」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了不起
SFMC, MACY"S都還讓你記憶深刻喔
LYON ST. 你應該搬到那住ㄉ

lyon cho 提到...

對啊!
這系列就屬sf篇我最得意了
不賴吧

明天要去看壞教慾喔
原聲帶真是好聽極了

匿名 提到...

看完後我们再來比對有何不一樣

lyon cho 提到...

好啊!萬物皆由原子構成

lyon cho 提到...

3Q啦!
莎莎小姐

lyon cho 提到...

dear萬物皆由原子構成
我深深覺得台灣的"壞教慾"是小氣版本
從何而知勒
就是傳說中的露第3點沒發生
而且電影宣傳稿又很驕傲的說是一刀未剪
so....
不過不重要啦,還滿好看滴
看到3分之2時還直認為這將是對於阿莫多瓦中最喜歡的片子
但‧‧‧對於結局有點失望
還是喜歡"我的母親"多一點

匿名 提到...

里昂先生,如果你住里昂接的話,
很讚耶!

里昂先生住在里昂街。


這是你的街喔!


我的話,只能住在沒西百貨,

沒西小姐住在沒西百貨。

這是沒西的百貨。

lyon cho 提到...

對啊!
lyon街是你"激乎"發現滴,真的很神

匿名 提到...

第三點?
嗯....
我沒看見耶
結局?
善於說故事的人
會以告一段落當做結局
既然是告一段落
就會有令一段故事的發生
不是嗎?

lyon cho 提到...

是沒錯啦
但覺得收尾是有點弱
ㄟ......說不出所以然
純屬個人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