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5

旅行,最快樂的事7

New Orleans 爵士樂起源
波本街上黑女人正即興的唱著
彷彿回到Ella Fitzgerald隨性演唱的50年代

旅行
爵士樂、酒吧、Cafe白天與黑夜的波本街

刊登自由「花編副刊」

8 則留言:

Jo 提到...

I love Jazz! :)

lyon cho 提到...

真的啊!
我也是
(套用沒西小姐的話)Jazz愛我,我也愛Jazz

匿名 提到...

里昂先生這麼會套喔∼∼∼

我愛里昂, 里昂也愛我喔∼∼
羞∼羞∼∼∼

lyon cho 提到...

馬姬小姐
我已經開始借旅行箱了喔
啊!真有旅行的氣息

匿名 提到...

怎樣怎樣
已經問到旅行社了嗎?

我也剛從熱死人得拉斯維加斯回來∼∼∼
真是熱到不行
華氏120度噎

lyon cho 提到...

應該是參加阿滿他們公司的團吧
9月15日的團

匿名 提到...

所以你最後決定去哪?

lyon cho 提到...

希臘呀
啊!去當蠢觀光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