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06

新春到、好運特地來報到

ㄟ~
這新春到、好運特地來報到
話說幾年前買了數張前公司的未上市股票
但、但因這老闆不當挪用,以致於買到的股票也只能視它為壁紙
而且是不想再看到的壁紙喔
沒想到今天接到好久沒連絡的同事電話
說是這惹人嫌的壁紙股票終於平反
可以拿到前公司換回我的心酸血汗錢
這、這、這真是好消息啊
頓時這惹人嫌的壁紙變身成為最美麗的高貴鈔票了說
這說明了一件事
咿~別太早放棄希望

當然還要在這表揚小Ivy的好心腸,告知了這好消息喔

刊登自由「周日花編」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好運擋不住喔~~
希望你今年可以實現你的夢想~~

怎樣
過年幾天打算怎磨過??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喔~~

lyon cho 提到...

新年好!新年好瑪姬小姐
春節假期轉眼間已經剩下2天了
所剩假期就我同學們北上一起看電影、到處玩玩呗
也沒啥特別感覺,唯一的好處是獎金吧
我想

匿名 提到...

雖然領到錢的不是我,
但還是很替你開心喔~~~

恭喜囉!
這是開春的好兆頭,
願你今年好事不斷、財源滾滾來。。。

lyon cho 提到...

嗯~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卓子, 運氣真不錯哦, 沒想到上次你才抱怨那些沒用的壁紙,沒想到壁紙也能變黃金,你的壁紙丟了沒呀
真是幸運ㄝ,我說好人有好報嗯, CD我收到了, 真是thanks
好運會降臨在樂觀人身上

lyon cho 提到...

3Qmeggy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