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06

HAPPY NEW YEAR 2006


ㄟ,尋找出版買、買、買家.......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So cute...
好可愛喔~~~
2006年的小丑應該設計的更2006一點
好可愛好可愛...
新年快樂~小丑~

lyon cho 提到...

喔~
被你搞的頭都昏了
........

繼續等買家

匿名 提到...

快快快快去看喔

有沒有覺得我真是夠了~~
誰叫我身在十萬八千里外
不然一定馬上衝去的啦∼∼

Camper鞋特賣 清倉價500元起

來自西班牙的Camper將自18日至22日舉辦Family Sale,在三家門市(安和、天母、新竹)連續進行五天,另有新年紅包抽獎活動,抽中現金折價券可以直接扣抵消費,所有鞋款的清倉回饋價500元起。
【2006/01/07 民生報】

匿名 提到...


18號才開始喔

還好....我還在想說會不會來不及了
SIZE都被搶光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哈哈

這張畫真是華麗的配色,真好看的勒∼∼
請問是太陽馬戲團嗎?

匿名 提到...

對....對不起厚
你在找出版商厚
我還在這邊.......ㄟ
來歐來歐快來買歐

呵 呵 呵 呵∼∼
縮哩啦

lyon cho 提到...


你真是好眼光啊
果然這是太陽馬戲團為主題滴
其實這是書的內頁插畫啦
就這個、這個、那個、那個
然後就沒用了
唉~

謝謝情報
你是來充人氣喔
連寫3篇,欲罷不能喔

匿名 提到...

卓子, 卓子這張畫粉美, 我非常like, 是你手工畫嗎, 希望你有一天將成名, 我看指日可期了哦! 加油!

lyon cho 提到...

嗯~
謝謝
手繪才顯得出獨特之處呗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韓國之旅照片放上去了喔。
有空來看看布洛格

lyon cho 提到...

嗯,這就去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