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6

Aubade - Lecons De Tango

好好聽!好好聽滴Tango專輯
Aubade - Lecons De Tango(情慾飛舞)
雖好聽但仍覺不滿
明明在誠品音樂館買$450元的啊
怎網路購買反而只要$405呢......

專輯介紹:
*法國知名性感內衣廠牌AubadeMilan唱片揉合古典的原創音色與現代科技電音結晶的探戈選輯
*Hi Perspective、Koop、DJ Campo與探戈教父Piazzolla聯手再造探戈新風情
  • 想了解更多看這
  •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又有新貨了嗎!!
    果然每次來你家,都有新的收穫...^^

    lyon cho 提到...

    對啊!對啊!
    新貨很好聽喔

    匿名 提到...

    嘻…大師的畫迷越來越多嚕~
    誠品賣的cd比較貴,不要告訴我你現在才知道喔~跟外面的…真的差多囉~他們的優點就是可以試聽啦~外面的沒有,所以也就不知如何買,也就是你多付45元就是試聽的錢,哈哈~我的歪理還有點合理呢~

    如果是我覺得好聽就是值得啦,真的喔!

    lyon cho 提到...

    沒啦,我是比較他們網路購買價
    都是誠品滴

    別叫我大師,拜託

    匿名 提到...

    大師你好謙虛喔~大師!
    不愧是大師~
    到底是誰叫你大師呢?!
    我也不知道是從哪兒聽來的,大師!
    大師不也挺適合你的嗎?!
    既然大師你不喜歡大師,
    那麼從今以後就不叫你大師囉~
    其實大師聽起來也蠻俗的~
    我幹嘛跟著人家叫大師呢~
    叫什麼好呢…酷哥!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
    顯然有點不適合你的藝文氣質…
    等你想到再告訴我呦~
    哈哈~
    豬頭你的電腦還沒修好厚~
    msn都見不到你的蹤跡了>_<

    lyon cho 提到...

    我是大溼,而且真溼啊
    我朋友沙沙之前在這留言大師的印象吧

    我就最近一直趕圖、改圖、改圖(其實都是同一件案子)
    我們那麼熟了,你愛叫啥都行,但大師就別這樣了

    我旁邊Links那的"夢遊者@夏天"
    有一首泰國歌 "Elevator Love Letter"
    還蠻好聽的,去下載來聽吧

    匿名 提到...

    嗯~我去下載了,但是不能聽,不支援吶~
    你寄給我的話會一樣嗎?
    不然你幫我轉換…如果你覺得值得一聽的話…

    改什麼圖嘛~真不尊重原創!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lyon cho 提到...

    啊!別這樣說
    我的客戶會來這看說

    我記得以前曾經寄給你別的,你好像也說不行
    不然我再寄一次,你試看看

    匿名 提到...

    對啊~就是記得好像不行…
    你寄來的我收到了,但是真的不支援!
    沒關係,我可以去kuro找找看,
    謝謝你囉~

    唉~人家說言多必失嘛~
    我一時口快~沒想那麼多,我以後會注意的!
    只是因為想到你的難處就有點想為你抱不平…
    其實只要是合理的範圍都可以商量的…
    雖然我說這些也沒用…
    sorry~

    lyon cho 提到...

    唉悠~沒那麼誇張
    放輕鬆啦

    忘了跟你講
    最近剛上架dvd"婆家就是我家"蠻好看的喔
    你可去租來看

    匿名 提到...

    嘻…知道了啦~

    嗯,我會租來看喔~我真該放鬆一下心情的,
    面試踼鐵板,人生一片茫然~
    不過不必擔心我,一切都會過去的^^

    lyon cho 提到...

    別灰心啦!
    工作是不好找沒錯啦,想當初我也碰壁連連啊
    多試試就是了,你又不是沒經驗
    加油!加油!

    匿名 提到...

    給我你的msn.....明月

    lyon cho 提到...

    豬頭,就mail啊

    lyon cho 提到...

    謝謝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