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06

買房子了喔!

真的買了,感覺有種說不出所以然
有點高興、期待同時也感到肩膀的重啊
重要的是房東先生、小姐:
你水龍頭別來修了(因為我用不到)
夾層的老鼠住戶也不勞你處理了(反正你也只會口頭處理)
洗衣機內的洗好衣物你繼續擺著吧(以後你慢慢洗吧,我不跟你搶了)
還有隔壁連我小便聲都會狂吠的小白請繼續吧(但記得要喝琵琶膏喔)
bye bye超愛廣播的里民小姐

刊登中時「人間副刊」

2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啊!:)

lyon cho 提到...

謝謝曼谷先生、紗紗小姐喔

匿名 提到...

么壽喔
你密謀很久囉?
我會追問的
低調的人...我一定會拷問你的

匿名 提到...

Congratulation!!
It's really something to be able to own a properties in Taipei, and I know it's not easy.

You'll definately have a lot of fun getting it ready for moving in!

Once again, 恭喜 恭喜!

yF. the anonymous

lyon cho 提到...

to美
密謀很久沒這事啦,一直以來我都在看房子的啊
另外
低調一直是我的生活態度
躲在人群後是我的生活喜習慣啊~

lyon cho 提到...

To yF. the anonymous

Welcome!

Yes, it's very busy but wonderful.
And it's really nice to have you here.
Thanks!

匿名 提到...

恭喜!!Félisitation!! :p

lyon cho 提到...

謝謝你Fali

匿名 提到...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請問有套房可租嗎??
呵呵...

之前常聽你要買房子看房子
現在你真變成有殼蝸牛了
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總之.. 太棒了喔!

lyon cho 提到...

to天使
快別這樣說了,信義區ㄟ
套房沒有ㄟ
我有頂樓加蓋(2房1廳)但那天簽約時
有提起要出租的事,然後原屋主說那就留給原租戶吧
我當然答應啊(可省掉很多麻煩)
不過目前還沒交屋不確定
還是你想租我現在住的地方(7000元)

匿名 提到...

嘿嘿....
我老早就知道你租的地方
夾層住了個"室友"
饒了我吧....

lyon cho 提到...

對啊,老鼠為伴
走路、跑步的聲音都比我大ㄟ
沒事還要強迫聽他們炒飯的聲音
算了,這的確不好
不然你以後可能會帶著黑眼圈上班

匿名 提到...

你買了耶~想不到夢想這麼快就達到了…
真有你的!先是出國現在又是買房子…
我看只差一個伴了…好像說錯話…@_@

想想以後可以去你家溜達就格外開心,
你也可以好好佈置一番囉~
有缺什麼再跟我們講,
總不能兩串蕉去看你這太失禮囉~

lyon cho 提到...

佈置喔
想太多、錢太少
簡單就好呗

匿名 提到...

什麼時候交屋?
開始想要怎樣裝修了嗎......
接下來會有一些雜七八的事情煩死你,
加油摟!

lyon cho 提到...

to moon
真的ㄟ,到目前為止真有點煩了
唉~

匿名 提到...

恭喜身價升等!

選擇落腳在高密度的台北
低調享受高規格的未來~~

lyon cho 提到...

to中部小美
享受高規格的未來,真會寫
談享受還真有點難
事實是以台北的房價買台中的房子要享受會容易些
真正達到的只能算是落腳處吧,我想

deville 提到...

恭喜恭喜!

lyon cho 提到...

謝謝okroc
你好久沒更新你的blog了

匿名 提到...

卓子你真的買房子了, 真不可思議哦!
今後的你又升格多了一個身份哦..不是時下最流行語"卡奴"ㄝ, 而是屋奴, 今後你可不要再讓荷包大失血, 要更看緊荷包, 否則會...很辛苦哦,不過還是要跟你說恭禧!加油哦

lyon cho 提到...

對啊,你也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