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2006

好虛榮。

插畫家mr.lyon不僅給醫改會公益價格的作品,也自掏腰包購買10本,2月份一位蒐集mr.lyon作品的收藏家來電表示要買二本,可是會內僅存瑕疵品,收藏家還是”不計代價”的購買,我們可說是義賣到一本不剩!(轉載醫改會刊第14期)
真的很感動這位朋友默默支持,謝謝你
  • 醫改會


  • 收錄醫改會'06年年曆插畫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管是那位支持你的畫迷,
    或是買你月曆的人…
    我覺得他們非常有眼光,且非常感謝他們!
    作品賣的好相對為你感到驕傲,
    有了這些對你的肯定,想必讓你滿充了自信,
    希望將來能有更多更多的發展空間,
    祝福你呦~^^

    匿名 提到...

    我去醫改看過了~
    哈哈~今年和去年的水準還差真多哩~
    今年醫改一定賺更多喔~好樣的吶~卓子!
    我看明年也順便構思一下再呈上設計稿吧~哈哈~不知道我在爽什麼>_<

    月曆的購買方式請看這裡─

    http://thrf.npotech.org.tw/Page_Show.asp?Page_ID=260

    多多給我們支持吶~張張皆是嘔心歷血的傑作,沒有收藏到會捶心肝的喔~

    lyon cho 提到...

    謝謝芬達大力支持
    但、但、沒賣了啦,都過到5月了....
    總之謝謝大家

    匿名 提到...

    里昂先生
    少來了
    你自己去當抬高自己的價值吧?
    說??你央求哪一位朋友去當"收藏家"
    還不計代價的買勒?

    lyon cho 提到...

    很有想像力的美美,你多想了....

    匿名 提到...

    真棒真棒∼∼
    真高興有人這麼這麼有眼光
    現在就懂得開始收集你的作品∼∼

    生日快樂喔卓子∼∼
    終於在今年實現你其中之一的夢想∼∼
    希望只要是你的夢想
    就都能實現喔∼∼∼

    Happy Birthday To Lyon~~~

    匿名 提到...

    我也要我也要...
    那裡還可以搶購呀...
    要收集要收集......
    拿來當傳家之寶咧~

    lyon cho 提到...

    to maggie
    謝謝瑪姬小姐

    to 天使
    沒在賣了說
    其實轉貼上來是想謝謝這位善心人士
    聽我醫改會朋友說他是看到我blog的消息才知道的

    lyon cho 提到...

    謝謝啊!
    禮物免了,早沒過生日了
    怕是怕你看到我家滴寒酸風格
    昨天又知道了一筆為數不少的費用
    能用於佈置的錢正在快速遞減中
    唉~
    寒酸!寒酸!

    lyon cho 提到...

    不用啦,謝謝好意

    匿名 提到...

    祝能有一天看到你發行海外(法文版)的插畫本喔!! :)

    lyon cho 提到...

    謝謝Fali
    最近我配合的案子他們也同時有找法國人
    以前我會覺得自己的作品過鹹水是癡人說夢
    但現有網路了,無限可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