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006

這個blog很不賴!


  • THE COOL HUNTER
  • 介紹許多有意思的創意構思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blog Site真的很贊 很cool耶!!

    lyon cho 提到...

    嗯!對啊真是不賴

    匿名 提到...

    郎勒~郎勒~
    里昂先生最近好嗎
    剛跟美女聊天
    她說你還是一樣的低調=_=

    消失一陣
    最近才剛在動
    本想找到工作才跟你說好消息
    ~"~ 可是怕你跟我說動作慢慢來
    可是我想應該快了啦~

    約好要一起爬山
    好像都還沒實現
    等過陣子我穩定下來再打給你

    最後還是要恭喜你買房子了
    並且祝你早日成為專職插畫家的夢想

    lyon cho 提到...

    ㄟ.阿芳先生
    我還以為你已經在工作了勒
    能撐這麼久,少年的你後台很硬喔
    爬山我一直都有去啊,改天再打電話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