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6

好好看的銀飾啊!



好啦!
事實是朋友好不容易辛苦代理的英國銀飾品牌啦
但我還真覺得好看的不得了
當然也刷、刷、刷了一只戒指
看了介紹.....
說這Fred Bennet 2004年榮獲了英國珠寶大賞之年度珠寶品牌(Winner of the Jewellery Brand of the Year at the UK Jewellery Awards),並在2006年再度獲得英國凱曼大獎肯定(Kayman award)
當然還有日本品牌waCca以及英國兒童珠寶D for diamond3家品牌

想了解更多看這
  • paisley

  • 想知道價錢看這
  • paisley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不錯,我也刷刷刷了一對耳環
    雖然是男士用的,但是女生用,應該也挺好看
    至於價格.....好的東西,他應該要有這樣的價值,你說對吧!!!!!

    lyon cho 提到...


    你不是在上海嗎?
    她要寄去給你喔

    至於價格
    老實講我覺得還好ㄟ(銀飾品)
    我是買戒指啦,其他倒沒注意看價格

    匿名 提到...

    ㄟ~~ㄟ~~
    不是來踢館的啦
    可是~可是~
    這ㄍweb-site跟TIFFANY好像好像噎~~~

    不過~~銀飾真的好看噎~~我也想買~~~

    lyon cho 提到...


    會嗎

    我手上可是帶著昨天剛送到的戒子
    真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