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6

關於高鐵插畫.....

高鐵插畫如期交稿了
啊~
真是謝天謝地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嗎?真的是該放煙火噎∼∼∼
終於讓你熬了過來......
心頭有沒有大好呢?
可以休假去了嗎?

前兩個禮拜9天內跑了中港台美
時差真是讓人受不了
結果大陸印刷真的不大行噎∼

老板們就是不願意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嗎.....

lyon cho 提到...

對啊!對啊!
還沒空休說
繼續努力呗

這樣以後你們就可不去大陸了嗎
不如建議你們老闆在台灣印嘛
這樣你就可常回來了啊(好像想太多)

匿名 提到...

厚~~
我也超級想好嗎?
應該建議老闆把我們這個部門移到台灣.....
啊~~如果可以領米國的薪水在台灣過活~~不就爽到一個不行ㄇ~~~

你新房的電話裝了沒啊?
好久沒跟你聊天了說~~

匿名 提到...

恭喜你完成了這個大案!!:)

也謝謝你推薦我看的"grand school "前年竟然lose到這部好片, 看了感到非常驚喜 ,有空會寫一下心得 ...

lyon cho 提到...

to Fali
對啊!對啊!
這片真的好看齁

期待看你的心得喔

匿名 提到...

恭黑雷呀~~~
終於完成這個大案子了,
我想它應該帶給你很大的成就感吧!
希望能儘快在台灣各地看見你的佳作喔~~

lyon cho 提到...

安怎手舞足蹈的chihiro
成就感老實講剛開始是有滴
但,磨到現在已經過半年了
感覺好像還好ㄟ
或許10月通車看到成品後才能感受到,也不定
總之期待通車
謝謝你的恭黑啊

lyon cho 提到...

嗯~
對你的設計師手飾銷售希望有幫助

匿名 提到...

今天的project runway第二季完結,
你猜誰是冠軍?

匿名 提到...

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師冠軍喔!!!

lyon cho 提到...

是克洛依~
想不到真的是她獲勝
啊!我的見解果然精準
一直以來她的設計風格都是我最欣賞滴
不過覺得這次秀的設計不夠創新大膽,不及平時她的作品
總之不要是桑堤諾贏就好,他真的太愛批評別人了
人啊,還是謙虛點好

匿名 提到...

果然大家很討厭桑堤諾的自大愛批評
但他這次部分的洋裝樣式很受我青睞
應說很實穿不夠大膽
很不像他風格,或許以時尚創意來說是不足的
還有,衣服都不太合身也是落敗一點
你看上一集他的心聲吐露嗎
真的有夠假言假語的...很好笑

克洛依他的剪裁利落又很女人
雖然他的袖子我也不是很愛
但真的她手工及創意真的好適合女裝

丹尼爾年輕有本錢
才畢業一年就有這個成績
現在很受網友喜歡,還有成立BLOG...

不管如何...他們3個人都賺到了名聲
設計想法得以發揮表現
我喜歡這部影片
在比賽的過程很多生活的領悟

lyon cho 提到...

對啊
還有一遺珠-尼克先生
只可惜他沒能入決賽,否則應該會更有看頭
不過整體而言這次秀的創意、效果好像不及上次獲勝的Jay

lyon cho 提到...

嗯~
果然用了不錯的紙
謝謝啊

匿名 提到...

莫名其妙想留個言,結果看到 Project Runway 的結局,天啊,澳洲還沒撥完耶~這樣會少一點收視的樂趣。

我很喜歡你插畫的風格,沒想到跟高鐵有關的有這麼多人,我家也跟高鐵扯上邊。

lyon cho 提到...

真的嗎
好巧喔

匿名 提到...

mr.lyon這裡真是四海一家咧
sorry noel,讓你先知道結局囉...

匿名 提到...

恭係哩阿~ (要用廣東話發音~_~)
很快就可以看到大師的作品了

可素阿!我剛有想到一郭很白吃的問題
如果我要打"里昂"只想打"昂"的話
就會變成小叮噹的歌曲了耶=..=

昂~昂~昂~ mr.lyon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http://mid.lt263.com/ftzw/lyrics/lych/ch57/lyrics57_10.htm

lyon cho 提到...

ㄟ.....
這位先生
不知道是外面大雨的關係還是你
咻~
好冷、好冷

匿名 提到...

謝謝你到我部落格留言,希望你常常來喔~

lyon cho 提到...

你的插畫真的很具個人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