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6

又來顛寶啦!


顛寶1
新家當初堅持有磚牆的工作室牆面
看著牆上掛的照片、
還有paisley銀飾送滴明信片(本倫畫滴插畫啦)
嗯~現在看來堅持果然沒錯
ps.paisley說這明信片只送不賣


顛寶2
工作室前方的游泳池雖然用不到但光看也是極為好看滴
重點來了喔!
拾指上的戒子真是好看極了
嗯~幸福的手指頭

想了解更多paisley銀飾看這
  • paisley

  • 想知道價錢看這
  • paisley
  •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耶a~你家的牆…你家陽台外的景~

    嗯~還不賴的說~讓我想起峇里島…

    想去踏踏你新家的念頭由然而生─

    越來越期待嚕~
    下次去你家來點不同的節目吧~
    讓我這鄉巴老見識見識,感恩啦~

    lyon cho 提到...

    歡迎~
    你們先想想怎玩

    匿名 提到...

    說真的
    找個時間要去參觀
    插畫家里昂先生的畫室天地

    你的手指頭真的很幸福...呵呵

    感謝你的資助,
    使我有拍更多更美照片的動力
    愛在波西米亞...

    lyon cho 提到...

    好好拍喔
    期待~

    匿名 提到...

    你的新家感覺還挺清幽的,真不賴呢。

    lyon cho 提到...

    嗯~
    就盡量築個讓自己舒適的環境

    匿名 提到...

    好棒的游泳池View喔∼∼
    感覺真像住在渡假村噎∼∼
    下次可以去小住ㄇ??

    匿名 提到...

    挖∼∼好棒的游泳池View
    感覺真像在渡假村噎
    會不會太享受了啊∼∼∼真好∼∼

    好久不見的那兩張從"流行通訊“割下來照片?

    真的好久了噎
    突然讓我想到你以前在大墩六街的房間∼∼


    重點來了
    我真喜歡你這張名信片中間的留白∼∼
    真是越來越有大師的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