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6

caf'e

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
每當早上手裡拿著裝滿咖啡的馬克杯往工作室時
雖說短短一段路
但每當越是專注小心、越是灑了一地咖啡
後來,假裝忽視手上咖啡快速往前走
竟也一滴不漏抵達工作室

嗯!
小小發現跟生活態度應該是相通滴
只不過不注意手裡咖啡容易些
要忽略煩人事要多點功力吧

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常從茶水間走到位子之間..
也常灑了一堆水
原以為自己奶油桂花手..平衡感不好

對於在乎的事
忽略並不容易
越想不在意
就越會浮現在你面前

尤其是人之間的關係

lyon cho 提到...

我一度也以為是咖啡癮造成拿不穩說
這真是自己得意的小發現啊
嘿嘿~

S.M. 提到...

Dear Mr. Lyon,

小弟怕您沒看到,所以呼嚕呼嚕浮上水面來您家撒野一下...^^a

blogger的所有原始版型都是可以更改的,想更動的話可以到「範本」那個位置去,會看到一堆code。而您想改的地方一般稱作banner,在blogger則是稱為header。小弟剛剛看了一下您使用的版型,你需要先找到Blog Header,然後加入您圖片的連結位置即可(所以要先上傳您做好的底圖喔)。

不過您這版型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因為它在處理四周園角時,其實是採用兩張gif的底圖作覆蓋,這部分要特別注意,不想太傷腦筋的話,就照著另外作兩個一樣但配合您banner顏色的圖即可。

小弟對html 和scc code不太熟,有問題的話,我可能需要找時間幫你試一下才能回答。希望這樣的回答有幫到您...

呼嚕呼嚕又沈下去的隱性fans

lyon cho 提到...

謝謝你回答這樣詳細
我弄看看,有問題再問你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