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6

第180頁


「插畫市集301
書中共介紹102位插畫家
ㄟ.....
180頁係襪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會吧?之前才聽你高興的分享
一轉眼連書都好了
要不要帶來看看啊
你越來越邁向自己的理想了.
恭喜~~

lyon cho 提到...

謝謝啊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看.....

lyon cho 提到...

老實講
成品ㄟ.....這個那個
所以我就不帶了

匿名 提到...

哇~好棒喔~
好開心吶~好捧吶~

啊~語無論次了啦~....〉_〈

匿名 提到...

恭喜喔!
雖然是遲來的祝福...
不過我相信你所有的朋友,
大家都覺得與有榮焉呢~~^^

lyon cho 提到...

3Q
芬達、chihiro

匿名 提到...

請問哪裡買得到?
會不會很快賣完了!
什麼時候會再版?
要等很久嗎?
焦慮持續湧上心頭
錯過了好朋友的大作
怎麼辦!!!!!
會不會有一天...

其實是萬分替好朋友感到
開心興奮的發酵..
恭喜好朋友囉
成就非凡

lyon cho 提到...

謝謝小美
不急啦
不是我個人刊物
等哪天我滴個人刊物出版
歡迎捧場

匿名 提到...

全新決戰時裝舞台12/5晚上十點上演
別忘了收看
這次桑提諾有來台宣傳
你看到了嗎

lyon cho 提到...

了解,謝謝啊

Jo 提到...

哈囉,里昂大師
很久沒發言,但是我有買那本書
看到您的那頁,嚇了一跳
也很替你高興
恭喜囉,加油捏∼(=^_^=)

lyon cho 提到...

我是里昂大濕啦
你又從出江湖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