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006

老人回憶

不知道是秋天容易讓人想起往事還是真的老了!
總之最近好像常會忽然想起一些事情
其中有件事每每想到就覺得好笑
我是不會開車的
記得上個工作的董事長跟一位中部立委私交甚好
當時那立委大哥準備競選連任,我們的天才董事長不知是啥原因
啥忙不幫竟然義氣相挺的贊助一位設計人員到那位大哥的競選總部設計競選相關文宣
雖然我是百般不願,但連自己都不願做的事怎好叫底下的人做呢
也只好硬著頭皮自己去了
第一次是天才董事長請司機載我們一起去
後來幾次則是我自個兒搭計程車
記得到最後有次天才董事長因為跟他朋友有事要到競選總部
因此沒讓司機隨行,讓他朋友充當司機帶大家一起過去
回程途中因他朋友到站先行下車
此時車上就只剩下天才董事長和我2個人了
這時天才董事長問我會開van嗎,要讓我接手
(原來他早盤算好回程讓我開滴,就跟贊助人員設計競選文宣一樣的盤算好)
然而不幸的是、我不會開車van更別說了
接下來所發生的就是....
掌管3百多名員工的大老闆充當司機一路護送我平安回公司啦
我所能做的也只是一路臉上掛著3條線
嘿、嘿嘿、嘿嘿嘿.....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very funny indeed!

lyon cho 提到...

謝謝

匿名 提到...

哈哈!!

這個好好笑 :)

匿名 提到...

天ㄚ!!

你真敢耶T_T

不過..好好笑..難怪你現在發展扶搖直上
都是董事長加持啦!!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尷尬ㄟ...
不會開車就算了,
又不能說要自己搭車,
當時的你應該如坐針氈吧?!
呵呵~~
真想看看你那三條線的表情呢...

lyon cho 提到...

不過當時就沒那麼好笑了

莎賓娜小姐只可惜那時你已離職,
否則讓你去或許現就是立委大哥身邊的女人嘍

to chihiro
真的ㄟ,當時我還大剌剌坐客人的座位ㄟ
不是我不知禮儀,原本在車上我就坐那位置了
哪知別人一一下車後我那位置就變王位了
嗯~真是辛苦天才董事長了

lyon cho 提到...

你勒~
迷你馬小姐
你的迷你馬蹓蹓走blog怎還是空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