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7

羊男的迷宮


最近看網上提到羊男的迷宮這片(想看)
想說詭異的劇情,還有華麗的華爾滋曲風
加上入圍奧斯卡最佳電影原創音樂,二話不說馬上在博克萊定了
昨天收到原聲帶了
ㄟ ...是好聽啦,但沒有驚豔的感覺說
倒覺的像是秘密花園的續集ㄟ
講到驚豔,性愛巴士絕對是驚豔、好聽
電影是還沒看到,但音樂還真引領一段旅程呢


PS.本來是想沖淡底下2篇↓國外插畫詭異氛圍(朋友說有點嚇人)
ㄟ....看來還是沒能達成
因為這羊男的迷宮也是很詭異滴,那性愛巴士更是血脈噴張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倒是蠻喜歡"羊男的迷宮"的味道呢...
謝謝你總是介紹好康的喔...

匿名 提到...

I really loved the movie: Pan's Labyrinth, one of the finest movies of the year. The sound track fits very well with the movie, you should check it out!

lyon cho 提到...

TO chihiro
羊男的迷宮"的味道
ㄟ....我想應該是羊騷+少有人走動的霉味吧


TO Noel
是喔,你看過了?
住雪梨真好,都看過羊男迷宮了
之前金馬影展我沒看
不過接下來電影院線會上映

原聲帶也許是我過度期望
以致於有落差吧,其實是好聽的

匿名 提到...

你真的該去看 "羊男的迷宮"真的非常好看, 除了劇情令人感動, 育教於樂外, 特效也不錯,有好萊圬的水準, 是去年幾部極力推薦的影片, 美術設計也非常有味道喔!!:)

lyon cho 提到...

謝謝Fali
你和noel都異口同聲認為是去年的佳片呢
想必可看性極高
我一定要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