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07

不是我畫的之-MARK RYDEN


  • MARK RYDEN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畫很有意思喔~超強烈的對比~
    謝謝你的分享喔^^

    關於日本行的事…
    我看我這窮光蛋是去不了了…
    我還是個時薪人員呢~
    要花幾個小時才賺的到機票錢呢?!
    賺多少用多少,不能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
    所以我想…只好下次了!
    雖然我超想去的!是我不爭氣少興了~

    lyon cho 提到...

    是齁,畫風夠詭異吧
    我還還買他的畫策呢

    沒關係啦
    下次再一起去
    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