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05

旅行過後-中年危機

﹝旅行過後2周﹞
旅行氣息似乎並沒有延續太久
或者其實打從整理朋友紀念品時
旅行心情也同時打包收藏起來了
希臘小島非常美麗,遠超過三十幾年來所見
但!怎的消退如此的快呢?

﹝前幾天逛唱片行時﹞
架上擺了法國公司發行的林強電音cd
試聽的同時,看了背面文字
但!其中有段文字令我心頭一悸
文中提到「步入中年的林強」
啊!天喇~
“他”大我沒幾歲不是嗎?
那我現在還算是年輕人嗎?還是中年排迴階段呢
總不可能也是中年男子吧
啊~不敢想

﹝巴黎初體驗﹞

看了貝托魯奇新片巴黎初體驗
其實說新也不盡然勒,都出DVD
電影劇情、奇情畸戀
片中氣氛營造、頹廢;電影配樂頹廢再加頹廢
買了原聲帶,果然收錄了The DoorsThe Spy
The Doors果然榮登頹廢寶座,不作第2人選

收錄褚士瑩「元氣地球人2」內頁插畫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三更半夜不睡覺在那邊想著中年危機
你也真是夠了喔

旅行過後就是要想著下次要去哪旅行啊
不然是要怎樣才會有活下去的動機
希望
可是我們賴以為生的動力呢


我已經自己過了一個禮拜
家裡的電器不知怎ㄇㄛ
可能知道男主人不在家
這壞那有問題ㄉ
哎~~

有空沒事跟我來ㄍSKYPEㄅ

lyon cho 提到...

呦!
頭秀可是要回家了餒
真快

我的SKP蕩第1次時,要我重輸帳號密碼
我輸入了,然後電腦顯示不對,
於是忽我又重申請一次SKP
第2次再蕩,我又重輸帳號密碼
然後又顯示不對ㄟ
真怪,要再申請嗎?
無力

匿名 提到...

男主人可能還要到11月才能回來當長工呢∼∼∼

我廚房的水槽卡住積水
因為我丟了一大把有殼的花生進去攪
呵呵
真是死白癡一枚
昨天還請同事的老公來幫我看
他也愛莫能助

瓦斯爐上面的面板莫名其妙的掉了下來
昨晚居然連電動牙刷也不動了
呵呵
我還有一個月要自己過呢

呵呵
祝福我吧


看樣子SKYPE不想跟你玩溜
沒關係不然就來MSN吧

又又
我妹的朋友看到你的照片說你真的很不賴噎
下次他們有去台北可以出來喝咖啡嗎?
別害羞喔

lyon cho 提到...

是誰啊!

頭秀跟我說周6就回台北啊
我還以為任務完成了勒

可憐餒,看來你還要自立自強一個月了
甲右~

沒關係SKYP我再申請1次
這次我一定要把密碼記下來喔
等你喔

匿名 提到...

里昂阿伯...
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你說
你是中年了
沒錯
請聽我肯定的語氣看我堅定的眼神
"你是中年~~沒錯!!!"

lyon cho 提到...

過不了多久,搭公車就會有人讓位
然後,小朋友幫忙牽手過馬路
啊~
逃避問題! 逃避問題!

lyon cho 提到...

真的嗎,謝謝

我知道你ㄤ會來啊,
我有找patty一起來的

你的照片呢?
很想看ㄟ

lyon cho 提到...

好好吃喔
但照片這麼少,鬥顧吃齁

匿名 提到...

嗯?
我們竟然會想到同一件事情耶。
就是**危機啦,
我今天在家很無聊也想到,
是該呈認自己已經老了,
但真的心境無法很老成...
越想在家越覺得自己快成姑獨老人了~
所以就算了~

今天就看了雨季的婚禮,
真的不錯看,我特別寫了觀後感喔~
記得來我布洛格看看囉
謝謝你的分享~

lyon cho 提到...

嗯!
真好找到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