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05

雨中雅典→慾望米克諾斯→陽光聖托里尼

雨中「雅典」
初見雅典、雨天
雨中步行衛城顯的難行、相機沒電更是另人沮喪
白天、看了太多古蹟
夜晚、體驗雅典最棒club
遊輪上陽光灑落、碧藍愛情海閃閃發亮
目的地是期待已久的悠閒小島風情

慾望「米克諾斯」
藍白屋舍建築在坡道上
彩虹旗自由飄逸,好看的另人心碎的男子
海邊陽光咖啡座、高低起伏巷道
巷弄內黑袍東正教士擦身而過
天堂海灘上的赤身男女、與大象男的合影顯得有趣
即興演唱的live bar,聲音像極了艾拉費傑蘿
買了CD還是覺得親臨現場更陶醉
帶著不捨心踏上遊輪

途中「帕羅斯島」

陽光「聖托里尼」
陽光下藍白建築,襯托出愛情海的浪漫
著名圓頂教堂依山而立
山中巷弄灣灣曲曲、駝背老婆婆步行顯的吃力
咖啡店、多樣藝品店佇立兩旁
伊亞落日人滿為患
驚叫聲不斷的騎著巨大驢子依坡道而上
置身黑沙灘才知道沙灘上的沙並非純黑
搭著超載的巴士,目的地是費拉
途中像極了電影名星的警察揮手攔下
旅行中意外小插曲令人難忘

回到雅典又是大雨不停
細細整理著旅行照片,還是難忘米克諾斯的美麗

  • 希臘旅行相簿連結

  •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啊
    回來啦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見證你回來的人耶
    不知不覺換我要出發了
    快樂吧?鬍子大佬..
    歡迎回家~~~

    lyon cho 提到...

    嗯~
    不錯喔
    就是曬黑了點
    明天上班了
    唉~唉~唉~

    匿名 提到...

    正在看你的相簿....很認真看
    害我停止打包行李動作
    下次換你看我的相簿
    明天我們還能見到半天喔
    接下來就4天後了
    時間真的很快耶
    還沒感覺到你的消失你就回來了
    反正一看到你說數位相機沒電就很想笑你
    笨死了~~
    哈哈哈...我2科電池都充的飽飽的

    lyon cho 提到...


    我是有點笨沒錯
    但!這次不是因為笨的關係喔
    我相機沒得加買電池
    而且原本是充飽飽的
    但在新加坡拍了些(後就一直搭飛機無從充電的)
    加上雅典早上也拍了些,才會下午沒電的
    這有有無清楚解釋不笨的理由啊

    匿名 提到...

    聖托里尼∼∼
    天啊,原來令我魂牽夢吟的地方就是這個名字啊∼∼
    真是美到不行∼∼

    LYON先生請問貴庚?
    為啥跟我剛認識你時都沒變老(只變帥)
    請問也是妖精一枚嗎?


    頭秀禮拜六到台灣
    我會托他拿你的東西給你
    所以,他在下禮拜三(10/5)之前都會在台灣
    我會留你的行動給他
    我想他都應該會在台北....
    你哪天有休假?或是可以約中午拿喔∼∼
    嗚嗚嗚∼∼∼
    只剩我在這邊
    人家我也好想跟你見面喔∼∼∼

    lyon cho 提到...

    唉呦~
    別說了,已經是白髮滄滄的老者了
    免強用你送的帽子遮醜

    照片好像真的是聖托里尼好看
    但你去過米克諾斯後你便會愛上他的

    那10月3號周一中午跟頭秀約可以嗎
    還是哪一天可以,跟我說
    你明年不是會回來
    還是去希臘旅行吧
    希臘真是美男國喔

    匿名 提到...

    可以可以,我已經把你的電話抄給他了
    0925那一支嗎?


    結果我沒幫你買到墨鏡說,sorry~~
    有看到好的再說,我們可是寧缺勿濫ㄋ....

    lyon cho 提到...

    嗯,電話沒換

    匿名 提到...

    哈囉里昂先生
    我是從黑秀網上面看到你連過來的
    其實我當淺水魚好一陣子了
    只是都沒有留言
    我真的非常喜歡你的畫風
    很讓然感到安靜愉快的風格
    我也是個畫圖的人
    但是我好像沒辦法畫出這樣感覺的東西
    有空也來我部落格逛逛吧
    http://www.wretch.cc/blog/chichiliu

    lyon cho 提到...

    dear小琦
    真的嗎?
    你畫的也不賴啊

    其實我也去過你的blog說
    只是好像大部份的人都是看看
    留言的少
    我們互相加油!再加油

    匿名 提到...

    看了照片,
    又讓我想起藍天碧海的希臘。

    我也度假回來唷!
    真是意猶未盡,
    深入玩感覺真的不錯,很新鮮。
    我覺得沒什麼好買地,
    小小心意不成敬意囉,
    我帶了一張繪圖的明信片送你喔。
    上班見囉!

    lyon cho 提到...

    嗯!謝謝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