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5

熱、熱、熱賣中

希臘旅行前
拼了老命幫醫改會畫的'06年年曆印好了喔!

ㄟ......
歡迎至《財團法人台灣醫療改革基金會》訂購喔
02-2741-7659或mail:thrf@seed.net.tw
*醫改會

熱、熱、熱賣中.........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里昂先生,

我看不到圖耶!?
一個叉燒包, 是我電腦有問題嗎??
確認一下喔 :-)

lyon cho 提到...

你們不是同一台嗎?
分居了喔?
別打我

匿名 提到...

打哪買?老大!6_6

lyon cho 提到...

就前面直走右轉再左轉再直走啊
就是那裡啊

匿名 提到...

哇咧~說得還真清楚~
小的明瞭了…
就在那學校前面直走右轉再左轉再直走那裡啊…之前我常去的那間小小破破的雜貨店嗎?
老闆老是戴著很厚的眼鏡,還說他度數不夠,
看不清楚的,真是好笑!
以前我們去買鉛筆有沒有?!因為放太久都是灰塵啊,老闆就說買一送一大清倉呢~

想不到你的年曆有放在那麼窩心的商店販售…
好感動喔~這次去買,我一定要跟老闆說…
這年曆是我麻吉畫的~哈~還要和他來個親蜜大頭照~^^b讚的啦~

匿名 提到...

WOW~WOW
其實我之前就上醫改會網上看過了
因為到GOOGLE打mr. lyon查詢
結果真的有連到醫改會的網站噎
這麼這麼棒呢∼∼∼

怎樣
最近好嗎?
今天星期六
剛看完昨晚才開始看的日劇(九集而已啦)
等下要去逛街了

一個人真是逍遙自在呢∼∼

lyon cho 提到...

dear Brenda芬達
怎說的好像七先生的模樣啊
不過、七先生你應該沒看過吧
啊~

lyon cho 提到...

dear馬姬
昨天我也看六尺風雲ㄟ
其實大部份都看過了
就是想再看,好看啊~
跟沙沙借的

你blog上已經放耶誕節的logo了喔
真好看~

匿名 提到...

里昂先生...不能直接跟原作者拿喔?
好漂亮喔
好想要喔...好想要喔~~

lyon cho 提到...

ㄟ.....這個,那個
這是義賣的的說

匿名 提到...

出來了...才子里昂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