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5

羅比-甩!甩!甩!


愛作怪羅比,專輯廣告裡現寶
*連結


好聽又好看的小遊戲
來自The Polyphonic Spree宣傳專輯的廣告策劃!
4個關卡
*Quest for the Rest連結
*Samorost連結

6 則留言:

lyon cho 提到...

沙沙小姐~
我都摸出來了
你聰明過人,我相信你定能搞定的
真不錯的小遊戲喔

匿名 提到...

媽低...郭主委
貼這什麼小遊戲
害我為了過關玩了一鎮子.
錯失睡覺的時間
不過已經過關囉...大合唱勒
畫的好可愛喔

lyon cho 提到...

啊~
你真的聰明

但是!
我可沒浪廢睡覺時間
因為我太早過關了

lyon cho 提到...

嗯~
我也是亂搞,搞出來的

匿名 提到...

你錯了郭主委
我是4點多準備睡覺前先看了有這個遊戲
所以為了過關害我無法準時4點多睡...
小妹妹我蠻快過關的
沒有亂點一通喔...郭主委~

lyon cho 提到...

我就說嘛
以你的聰明才智,怎會難倒你呢
我覺得老天是公平的,
你得到了智慧,某方面就ㄟ...也像志玲啦
像我很笨,所以自然也不會像那、那郭主委

還有啊
相對於24個比利我還比較喜歡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