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5

瑞奇先生撒的好

觀後感~
剛看了則新聞
說是瑞奇馬汀自爆不只是色胚,愛拍性愛影帶
還喜歡做愛時撒尿在對方身上勒
不知道這是否只是專輯宣傳花招,還是真有其事啊
不過!這、這未免也太勁爆了些
想當初媽為了我上色情網還鬧的不愉快勒
跟這等事相比,那鬧不愉快是為哪樁啊
還有,這瑞奇先生還是超級帥哥勒
我想那對方也只是會充滿愛意的說:
親愛的再多撒一點,嗯~再多撒一點
我想!我也只能說瑞奇先生撒的好、撒的好啊


這跟瑞奇先生撒尿事件無關
只是要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喔!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奇怪..我怎麼沒看到這條新聞?
看到你說的
我想到的是慾望城市裡凱莉的一篇文章
"to pee or not to pee,that's a puestion"...
我沒想到真的有這種人耶..酷
還有,你竟然會上色情網站?
還被抓到...你夠遜的

lyon cho 提到...

沒被抓啦,我好久好久已前就自己住了
我是自己講的啊
我想不又不是啥大事說

你要保重喔,
不過重點是日後的飲食控制
願眾神保佑你~

lyon cho 提到...


還有喔,真好
謝謝Janice'謝謝sasa

lyon cho 提到...

嗯~
謝謝sasa

對這隻貓咪有興趣的
可到SaSa's Blog
向她請教喔

匿名 提到...

哈囉!里昂先生
你的畫作很棒喔
蠻有風格的
你應該去好好發揮你的繪畫天份
咬蘋果太可惜了=____=

lyon cho 提到...


原來你朋友都叫你阿芳喔
你搞錯了喔,我咬的是橘子ㄟ

謝謝中歸中舉的阿芳

匿名 提到...

這張畫是特別畫給大家耶誕快樂嗎?呵~

lyon cho 提到...


心虛!是去年滴

匿名 提到...

好久沒有用文字問候你了呢...
但因為看見可愛的貓咪,所以非留言不可...
那~~就提早祝你聖誕快樂囉!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year

ps.準備好去狂歡了嗎?

lyon cho 提到...

耶誕?新年好像都要上班說
你也是耶誕加新年雙倍快樂喔

你啊!別太擔心
我相信你會弄的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