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05

mr.QQlyon誕生

住城市公寓可憐之處
在於想養條狗,又怕小狗狂吠然後跟隔壁的小白單挑對幹
養條魚又嫌清理魚缸的麻煩
於是......
我的mr.QQlyon誕生了
據說這mr.QQlyon需要以blog文字餵養才會說話長大
身為里親的mr.lyon努力擔負起這責任啊!
要不然就像此時的mr.QQlyon一直睡覺
也不會講半句話,當然也就沒別人家的QQ來做伴了
加油~mr.QQlyon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可愛的啦
怎麼有那個啊?
哪裡找的啊
如果他養在我的BLOG..
應該便巨人了吧?

lyon cho 提到...

真的嗎sasa小姐
謝謝Janice小姐,也謝謝你喔
你跟Janice見過面了嗎?她幾時回去呢

你是真想養這寵物獁,如真想跟我說
我再跟你說

lyon cho 提到...

dear好奇美女
這是日本的網路寵物
據說台灣稱小水滴
說起這寵物啊
會天天長大,不過據說他會去學習你的blag文字,然後表達所學
我也不知道設定有沒有誤
以經超過一天了,還是不會說半句話勒
再等等看好了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ㄚ
最近好嗎
上次MSN還沒完你的電腦就掛ㄌㄇ
結果你ㄉSKYPE可以用了嗎?

這麼這麼可愛的寵物喔
QQLyon喔

lyon cho 提到...

我要送她一個希臘小磁鐵啦
先寄去你家,你再拿給Janice
希望來的及啊

你也養啊,醬我們的QQ或許就可網來了

lyon cho 提到...

dear lovemaggie
沒有啊
那天就一直撥SKYPE給你
沒人接,然後夜真的深了(隔天要上班)
就去睡了,改天再撥SKYPE給你

lyon cho 提到...

我想我設定有問題吧,
你趕快養啦
我再問你問題

lyon cho 提到...

你有說那是希臘的嗎?
她送的那本海報很棒喔
還有明信片,啊!
好喜歡喔,尤其是那張2046的明信片
真好,
以前阿蠻給了我一張花樣年華歐洲版本的明信片
現又多一長2046紐約版本的明信片
真好!

pelaitoo 提到...

heyy

weno tu bloggg....

visita el mio: www.los14.uni.cc

Jo 提到...

QQ一直在睡覺..

有長大嗎

可以看到他變大喔

真是神奇

lyon cho 提到...

一直長不大,不管怎設定
唉!不知道是我笨還是這家blag沒法養
總之,今天幫它安樂死了
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