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5

Merry Christmas


刊登自由「周日花編」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天有眼...我很好~

匿名 提到...

聖誕快樂...
我竟然在聖誕節不小心看了異域2孤軍...
害我哭了好久睡不著..
泣~~

lyon cho 提到...

dear開心天使
那就好,再次恭喜啊!

很不搭的美女
平安夜看老國片
而且是自以為是豬導的片子
喔~
我怕到時你看「陪我走到世界盡頭」時會覺得太深
看不懂喔!
平安夜+豬導的片子=不搭

匿名 提到...

卓子卓子∼
聖誕快樂啊啊啊啊)))))))

lyon cho 提到...

嗯~
也祝你早日找到愛~愛~愛的啦
聖誕快樂,沒西

匿名 提到...

呱呱挖來不及了來不及了∼∼∼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嗎?

看到你Tiffany色的小盒子裝了ornament 真是美美美喔
我在12/23晚上找了一堆同事來家喝酒
結果是
我沒多久就掛了
昨天宿醉了一天
頭痛欲裂加上想兔到極點∼∼
真是夠了
我到底在幹嘛∼∼

你呢你呢?
有好玩得事嗎?

lyon cho 提到...

真好!
我也是喝小酒,不過是下班後自己喝就是了
唉~
悶酒!悶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