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05

猶太教光明節

ㄟ........
話說這畫插畫雖是興趣
但!其實也會有額外的收獲滴
像是,比別人早一點看到尚未發表的文章
還有像是畫褚士瑩旅遊書插畫時
知道了衣索比亞有種像桌布大的麵餅
另外像是不曾接觸,不曾了解的文化
也一併的接觸了
好比「猶太教光明節」
這猶太教光明節是在耶誕節過後正式展開的
在光明節時,猶太人以燭台的蠟燭每天點燃一支分支
光明節一共8天,依次點燃到第8天時,滿室生香

刊登中時「人間副刊」

9 則留言:

lyon cho 提到...

嗯~
謝謝莎莎
你都成我的基本班底了
等下來領個便當吧?

lyon cho 提到...

我知道!
我也寄了LA
本來是想說不然我直接寄給她
就想說,好像怪怪的

沒ㄟ
上班說

匿名 提到...

卓子卓子
新年快樂∼∼∼∼
希望你今年心想事成,一舉成名喔∼∼

那天跟你講完電話心情好多了說
謝啦∼∼
當我的超級垃圾家打氣桶∼∼
(=^w^=)

lyon cho 提到...

你們開始休假了齁
真好

新年快樂!

lyon cho 提到...

happy new year 莎莎小姐

匿名 提到...

你今天沒有去拍照是正確的決定呢!
因為...因為路上塞爆了...
繞路加上塞車,
回家的路程花了我2個小時,
哎~~~台北真是讓人又恨又愛...

匿名 提到...

絢爛奪目的101大樓煙火
真的好美,雖然短短的幾十秒
卻帶給人無窮的讚嘆喔!
早知就帶你一起來
還能借你相機捕捉難得一見的煙火美景

lyon cho 提到...

嗯~
看電視了,還蠻美,蠻好看的
結果沒去,回家也沒趕工
真不曉得在幹麻

總之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卓子, 這位猶太人, 有些像你哦, 仔細看, 卓子,你CD還沒寄給我耶, 忙著爬山不好啦, 趕快多畫一些作品哦,你作品不錯,多增加曝光率, 你一定會成功哦哦哦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