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5

Wallpaper*

談起這Wallpaper雜誌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它應該是最早在雜誌名後,加上*符號的
自此後可以看到國內外
總有些地方也喜歡加上一個*符號

Wallpaper 12月號報導台北建築了
我這麼興奮的轉訴這消息的原因在於
認真來講,台北建築比起外國許多城市,真的沒那麼出色
以Wallpaper的眼界會報導台北實在令我有點驚訝
不過盡管如此
它們還是拍了些他們認為有特色的地方了
下面信義商圈的夜景,我認為效果真的贊啊!
wow真的是台北嗎?


↓台灣應該更重視建築外觀的,屋頂也不可放棄啊!
 看起來應該是中山北路吧 


↓這報導末了還放了張位置圖


買到好聽到爆的CD
RAVI SHANKAR的印度西塔琴收錄專輯(雙CD)
說到這西塔琴
西方電影,尤其美國電影、音樂總喜歡加點西塔琴的樂音
感覺上這西塔琴聲等同印度
確實有了西塔琴聲也充分製造了印度的神秘氛維
據CD說明上寫的,
這位拉維香卡大師是50年來印度音樂最重要的發揚者
也是披頭四心目中的音樂宗師啊
CD1:收錄1957~1967傳統西塔琴演奏
CD2:西塔琴與西方古典音樂的結合,與交響樂的結合
其中還有與批頭四合作演出及他為美國獨立制片的電影配樂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卓子卓子
好久好久不見喔
好嗎好嗎好嗎?

真的好久沒來晃
你都多了3篇BLOG了呢∼∼∼
我們又到了永遠的X'mas惡夢
忙到頭秀先生氣到想出來自己開Studio
我一直慫恿他∼∼
不過還真是要很大的勇氣吧
如果沒有重大事故
應該還是會繼續抱怨繼續做下去吧....

你呢你呢?
最近好嗎?

lyon cho 提到...

差不多ㄟ
最近沒接啥插畫
下班空閒較多吧

你們不是最近假很多
休完感恩節,再來就要休耶誕節喽

頭秀回去了嗎?
我覺得你們忍著呗
穩定工作重要
加油~

匿名 提到...

先生
我個人認為你放的幾張wallpaper的台灣建築照
夜景的好..是一種視覺得好..真的"好看"
但是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屋頂的那張
因為我覺得很有味道
沒想到"台北"也有這充滿個性跟味道的地方
而且就必須你以"鳥"的方式俯瞰
加上他的取景跟layout方式.讓我好喜歡這張有風味的台北照
而不是那張夜景的好看.是這張俯瞰照的美

lyon cho 提到...


我們真是2種類型的分別
我是愛慕虛榮型滴
你呢則是勤儉持家的村姑型
有此可看出喔

lyon cho 提到...

簽一本給你

匿名 提到...

一些斐語流言...
如不能自我反省,
為何不選擇摀住耳朵,
再不然就坦然面對,
你說對吧?

忘了寄給你..再補上囉

lyon cho 提到...

不用啦,我找到以前的記錄,已經補上了喔

lyon cho 提到...

啊!
我說的是簽一本名子給你避邪說
不是月曆啦

不過Janice這麼好心幫我帶那麼多擔嘍
我當然沒問題說
等下寄出喔

匿名 提到...

這主圖不就是那誠品信義旗艦店?

我上禮拜有去逛喔!
不過還沒逛完就是了,下次還要再去逛!

哈!接接接接∼你回來後就可以逛逛逛逛到腿軟喔!
台北又多很多地方可以逛喔!

lyon cho 提到...


好像是三越A4館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