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06

要專心喔

台北天氣總是不好
好像下雨的日子也總比晴天多
好不容易今天稍稍放晴、手上也端著咖啡
但我怎還是昏昏欲睡勒
時間緊迫啊里昂先生
捏臉、刺大腿還是拉眼皮
總之趕緊上工喽

刊登自由「周日花編」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所以
是談成了???要開始忙了嗎?

緊張緊張喔∼∼

匿名 提到...

每次看你的作品總是令我心情愉悅,
感覺就像吃了一口精緻漂亮、口感適中的蛋糕般...
不過這次好像有一點不一樣喔...
甜點師傅有新作法呢...^^

lyon cho 提到...

沒啦,
使用不同,不同做法
但,個人風格沒變啦

匿名 提到...

好口愛喔~我有甲意啦~^^
越來越突破自我嚕~
果然是狠角色!!!!!!!!!!!

匿名 提到...

為為
我機票定好ㄌ
3/17~4/9
but3/27~4/1要去日本
告訴我你什麼時候比較空
我好排去台北的時間

lyon cho 提到...

芬達小姐~
狠角色沒啦,
就應這客戶要求,應那客戶需求呗
沒特別弄不同啦

lyon cho 提到...

啊!
瑪姬小姐
我、我這個月甚至到下個月中以前都會很忙說
不過等你回台灣後我再跟你確定時間

咱們這麼多年交情
陪陪你,是一定要的啦
到時再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