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06

Transamerica


Transamerica(窈窕老爸)
其實電影我覺得還好
不過原聲帶倒是很好聽
其中Iam a Pilgrim這一首真是百聽不厭
簡單鋼琴,吉他伴著Duncan Sheik歌聲
真是痛、痛、隱隱作痛的感覺啊

8 則留言:

lyon cho 提到...

好啊!好啊!
是上海那學姐嗎?
謝謝你的推薦~
嗯~
等我再休假日時約
3Q莎莎

匿名 提到...

為什麼會心痛呀?

lyon cho 提到...

莎莎小姐經你這一說
我好像有點印象了
你學姐曾經去我們辦公室喔
不過謝謝你的加持
壓力不用太大呗

lyon cho 提到...

想的有點多的chihiro
沒啦,那是比喻而已
聽起來跟心連繫的悲傷啦

工作順心啊~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我會努力適應的...

lyon cho 提到...

趕快去睡呗
工作重要
晚安嘍~祝流口水做好夢

lyon cho 提到...

喔~你冽
她是不是瘦瘦滴
是不是長頭髮
是不是聲音細細滴
是我們的辦公室、非我的喔
你冽......

lyon cho 提到...

嗯~
那再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