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06

MADE IN Thailand

沒想到到泰國除了泰國勞工、人妖外還有這麼棒的家飾設計啊!
買不起史塔克的椅子,這選擇也不錯(網頁襯底音樂也不賴的啦)
不過就是不知道台灣哪時引進就是了

  • 泰國設計師猶登自創品牌

  • 6 則留言:

    lyon cho 提到...

    嗯!
    好奇妙啊

    匿名 提到...

    卓子卓子
    情人節快樂~~~
    縮哩
    我知道台灣已經過ㄌ
    但我誠摯ㄉ邀請你過米國ㄉValentine's Day~~~

    高興高興
    再過兩天就要忙完了喔~~~
    噎噎噎~~~

    lyon cho 提到...

    嗯!
    情人節快樂,我的麻吉好友

    匿名 提到...

    Hi, Lyon:

    您好, 之前有從公司信箱寄信給您是寄到您hinet信箱, 可是一直沒有收到您的回音.
    方便與我連絡嗎? 我的信箱是jt5925@yahoo.com.tw
    謝謝

    匿名 提到...

    是的 泰國的時尚工業近幾年蓬勃發展 在政府有心的培植之下 出了不少優秀的設計師 是亞洲的時尚新勢力

    lyon cho 提到...


    對啊,看到市面上的泰國設計品還真有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