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6

神奇啊!

對了!昨天在誠品音樂館還發生了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我拿著手上的cd到櫃檯結帳時
理所當然的拿肩上背包內的錢包
但,同時又好像是揮到什麼東西然後掉到啥地方的殘影
於是在邊結帳的同時也邊檢視地上,甚至於翻攪我放在地板上的購物紙帶
但,始終是沒有東西的
由於那感覺來的太快,而且又遍尋不著的情形下
心理想那或許是自己的幻覺吧
但其實內心os擔心要是真有東西在我身上的話
待會出偵測門時逼逼叫可怎麼辦啊
現場幾個店員雖沒聊過話不熟識,
但也是一路從敦南誠品到現在的旗鑑店的啊...
接著結完帳出偵測門時還好沒叫
這時我確定是自己的幻覺了
正當下樓吃完晚餐時突然發現我側背包的前拉鍊打開了
而且有一張伍迪愛倫電影原聲帶在裡面
這、這真的太怪異了吧
1.我幾時拉開前拉鍊的我是完全沒印象的
2.我的側背包是尼龍材質,當背在身上時以它的延展度在沒用手撐開的情形下應該是無法讓那麼扁的縫隙內飛進一張cd
3.新店開張偵測門應該是很靈敏的啊,怎會....
本來是想說既然你一心要跟我回家,我就買了吧
但還真不行勒,我才剛買3cd而已
而且老實講好像我也沒很想聽說
之後決定上樓還cd給那老面孔卻不熟識的店員
說不定還好好幫我表揚一番勒
沒想到當我講完這整件事後
那店員也只是禮貌性的帶著微笑,外加冷冷的一句-謝謝
啊!我失算、失算

刊登自由「周日花編」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我也在誠品耶...
好久沒上來了,又能欣賞你新作品了~

lyon cho 提到...

真的啊,好巧
之前去了一次,人山人海
一堆看熱鬧的觀光客
還好現在正常了,倒看到不少阿兜阿
我覺得誠品還真不賴

匿名 提到...

我猜有人刻意找你做實驗品,
想測試那感應器是否是裝飾用的,
不然的話就太神奇了,
可得把拉鍊拉開再放入,
哪有可能會不小心溜進包包內呢?
八成你在看cd的時候有人做了手腳!
你在試聽音樂的時候一時失察…
嗯~有可能!6_6

lyon cho 提到...


總之真的很神吧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真是很謝謝您啊
在慘澹經營中
我們就需要您們這種人客
只希望您們不棄嫌
常來玩喔
哈哈哈

鄭重地謝謝您
(關於那逼逼門.....它是有生命的......)

lyon cho 提到...

會的
每次試聽感覺都像是挖寶
也謝謝你們代理、展示了這麼多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