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6

緣來有轉機

啊!
胡亂轉台間又發現好看到爆的法國片了
其實很少看到star movies播映法國片勒
但!就在胡亂轉台間看到尚雷諾與茱麗葉畢諾許的對話
簡單好看又不無聊的兩人對話電影
還有原聲帶也超好聽的
嗯!"緣來有轉機"再去找找看

影片大綱:她逃避一個她希望自己可以放下的男人;他追趕一個他自以為仍然喜歡的女人。她,一個美容師,幾經辛苦才搶得平價機票,趕到墨西哥打工;他,上市公司主席,手持頭等機票飛往德國慕尼黑出席前妻親友的喪禮。她外向、愛說話、希望別人注意;他沉默、內斂、不愛投入。兩個風馬牛不相及的人,在諸事不宜的法國大罷工日於機場偶遇。兩人互相拖累,互相輕視的結果卻是負負得正…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r.lyon:

今天還真多謝你阿
讓你破費
不好意思的說@_@

**讓我發現你上網了喔!
剛剛在瀏覽你部落格還沒這篇的~_~

匿名 提到...

下面的是我
剛剛有打名字耶@_@
被我不小心案錯了...

lyon cho 提到...

先生!你上錯網喽
這、這不是"點燈"說

有點想不開的阿芳先生

匿名 提到...

你什麼時候才有空啦?
四月初嗎?
人家要跟你約會啦∼∼

lyon cho 提到...

嗯~4月初

匿名 提到...

可以知休哪一天了嗎?
我好安排行程∼∼

匿名 提到...

愛在日落巴黎時的上集是什麼片名
你知道嗎.......

lyon cho 提到...

dear明月
還在努力中!
原諒我把你的上篇文砍了
ㄟ...因為還在進行階段見不的光滴

愛在日落巴黎時的上集是
"愛在黎明破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