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6

傻眼!



抄的真的一模一樣!
阿兜啊抄阿兜啊
怎會這樣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是故意的吧...
也許是戲謔朝諷,
也許是阿諛奉承,
anyway,
我覺得阿兜仔看待這樣的事情,
態度是比較幽默的。
(以上發言不代表里昂先生立場)

lyon cho 提到...

是喔
我倒覺得有點像搞笑版的驚聲尖叫說
偶像專輯封面似乎也不搭搞笑滴
ㄟ....或許是不小心吧

匿名 提到...

Ha ha ha ha.. that's very observant of you.. but then, the copy cat didn't do a good job, as it's out of sync.. the originals are all with only one eye visible.. while the copy cats didn't have that... but again, perhaps as what upstairs said, a harmless mistakes. :)

yf, the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mr.lyon, I'm gonna visit Taiwan, first stop at Taipei at 12 June this year.

Do you think June is good to travel at Taiwan? I mean the weather good?

Sorry, totally out of topic. hehh.... :)

lyon cho 提到...

dear n70
I think June is a rather nice time to travel in Taiwan. It is a bit warm, but not too humid.

匿名 提到...

看到這張專輯...還蠻令人無言的耶..

里昂先生..你也國際化了喔
打英文耶...呵呵

lyon cho 提到...

沒啦,我英文那麼爛
是我的軍師幫忙滴

啊!不小心說出來

匿名 提到...

Hi Iyon,你的Blog感覺好舒服喔. :)

lyon cho 提到...

謝謝沙沙熱心幫忙啊~
我已經過去報到了,謝謝

lyon cho 提到...

hi曼谷
我已經幫你連結到我右上方了
台灣過度在意政治了,唉~
看你的biog輕鬆!真輕鬆
推薦!推薦!

匿名 提到...

Mr.Lyon

我很愛closer這部片耶
光是那個opening就讓我覺得這部片會是我最喜歡的一百部片之一......
謝謝你把我家加入連結
不過我家是Hello,Hello Work
你打的名稱也未免給他太長了吧:P
有空多交流,趕圖要加油!!^_^

阿潼

lyon cho 提到...

dear阿潼
不好意思,名稱貼錯應該是複製的太高興一時疏忽
對啊,這片還真是好看的不得了
原聲帶也很棒喔

匿名 提到...

Mr.Lyon
沒錯沒錯,我愛死那首主題曲和Damien了

lyon cho 提到...

嗯~所見略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