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06

美好六月天

等待、周旋許久的插畫定案了
同時今天也交付了另件設計稿
所以我說嘛,六月真是美好啊!

說這插畫定案為何讓我如此高興呢?
原因在於時間~
記得插畫案是2月開始進行滴
也就是說這來來往往的改稿、等待已經進行3.4個月了
不僅創下個人歷時最久的記錄
心理上的不安更是種折磨啊
所以啊,真是美麗美好的六月
美中不足的是急促的交稿時間
為何所有的客戶都像同個模子樣
等待結果時間漏漏等,一旦決定後又急的像陣風
因此今晚又是趕圖夜
當然還要我的班底Sade歌聲來作陪
然後手中握著畫筆,嘴角微微笑的趕工

我發現一件事!
之前買這房子時對面的新大樓也正急著做最後設施施工
原以為窗台前的景色不過是花花草草的人造景觀
沒想到現雛型出來後窗前的景色竟是露天遊泳池
而且還是有涼亭的巴里島風格滴
wow~馬上感覺買到賺到
記得看這房子的同時有兩戶可選擇
問了師父後挑選了這戶
真不知是師父準還是運氣好
剛好不偏不移正中紅心
總之真是春色無邊啊
期待日後畫桌前作畫的累了還有美麗的景色舒緩

朋友們歡迎夏日來作客喔!


刊登中時「人間副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那是不是該好朋友大家集資ㄧ下,
送你一個高倍率的望遠鏡呢?呵...
(這讓我想起電影《銀色獵物》裡的情節...)
既然主人如此好客,
下次路過那裡一定去叨擾一下,
順便拎個小蛋糕,
配上你煮的咖啡,
悠閒的享受沾滿春色的下午茶!

匿名 提到...

挖~好棒~~~
什麼時候搬進去咧?

lyon cho 提到...

to chihiro
"望遠鏡"派不上用場的啦
我家前的馬路只能算巷弄,所以跟對面大樓真的蠻近滴
除非你想用望遠鏡看清處鼻孔
先講清楚-為了導正社會風氣所以我們窗前禁止攝影
要的話歡迎向我訂購

to 沒西
應該是下個月吧

匿名 提到...

進攻滿目春色望「悅」樓
主人何時廣發通行證
不辭台中台北百里遠
定呼登高來賞光


門外一片倒閣聲
恭喜(卓)越入閣住新家
開啟升等新生活
手握畫筆觀春色
創意泉湧財源進
羨煞人ㄋㄟ

lyon cho 提到...

wow~
好會寫喔
吟詩作對勒

來啊!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