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6

唉、唉呦喂啊~

唉~又是改稿
這插畫、這插畫一直以來都是斷斷續續的進行著
繼上次交的稿件後已經有兩、三周沒消息了
原先心中直祈禱剩餘幾張圖等搬家後才能有時間繼續完成的
但!今天還是接到要趕時間完成的電話了
而且!還多了個紅利
說是構圖沒問題但應各商品需求得.......
總之就是再改稿
雖然眼角含著淚、心中一把火
不過廣告公司那邊寄了封mail,內容是應用商品模擬圖讓我了解困難處
看過後心中一股正氣啊
一定要堅決完成這項艱鉅任務的(想想上市後.....老實講真的興奮說)
不過難處是房子那邊還在裝修中,接下來的工作更是拉拉渣渣滴
而且媽媽還交代過搬家別拖到農曆七月
唉~真是苦惱啊.....

眼角繼續含著淚苦思中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耕耘必能含笑豐收。
給你加油打氣餒~~

lyon cho 提到...

出一張嘴也出打氣的chihiro
謝謝你的打氣,果然肚子現在鼓鼓滴
師姑這帖有效喔~

匿名 提到...

好久沒來走動走動了~哈哈~
親愛的,好久不見啦~

您說的設計案‥我想就是那個設計案吧…
哇~真有三四個月啦~
這也太給它神奇囉~
人家說慢工出細活嘛~
對方是學習當中,而你也是呀~
為要求最後的呈現,當然要設想周到囉~嘻~
下回再遇到相同問題時就不會再懊惱囉~
哥哥,我說的是不是呀~

嗯~我也好想看喔~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印出來呀~我可等著收集哩~呵呵~

親愛的,我們八月見喔~

lyon cho 提到...

是滴,就是那個光

到時見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很辛苦∼∼∼
我都回來三個月了,還在改唷∼真的是他@#%^&*^&&^$%#(&(
這個時候還能怎麼辦呢∼真的只能放寬心咬牙繼續奮鬥下去....
真的很像跑很久很久的馬拉松厚?
總是會到終點的不是嗎?
就快看到了喔∼∼∼

加油∼∼加油∼∼加油∼∼

我下禮拜要跟頭秀去香港
在珠海印刷
從香港去珠海應該不會太久吧...

我大概呆一個禮拜ㄅ,印前作業完就可以走ㄌ
不過得趕回來做下一本∼∼∼

哎∼
別想太多,總是會忙完的∼∼

共勉之喔∼∼

lyon cho 提到...

悠~你現在可是最時尚的國際人喔
新型態的工作方式,游走各國
你也別想太多
上次看過報導,這是未來很多人的工作型態
真是先驅

lyon cho 提到...

好像叫捷園吧

匿名 提到...

你很久沒更新了耶...

很好玩耶
特地來跟我道歉
我還一時晃神什麼事呢!
朋友,是不會計較那種雞皮小事
更何況..那也是真的事呀~~

匿名 提到...

純粹是分享

http://blog.yam.com/smallidea/

lyon cho 提到...

to天使
最近真是忙、忙、忙啊~

有時我就是會不自主的賤嘴巴
難怪我不愛講話
不過,你不介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