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6

完美旅程

趁著休假天趕緊到IKEA看家俱
之後想起了之前在別人blog看到一直想買的「1 Giant Leap」專輯介紹
然而雖沒能買到「1 Giant Leap
但在一陣恍神中手上已是另行購買Cesaria Evoracd專輯
(對於這大媽只知道來自西非,了解雖有限但累計至今也收藏3張她的專輯了)


然而在不死心的情形下跑了2家誠品音樂館
終於在敦南店找到「1 Giant Leapcd
其實約莫幾個月前曾在DISCOVERY看到「1 Giant Leap」這2人游走世界各地尋找特色地方音樂
當時直覺好聽
前幾天偶然路過別人家blog忽然看到介紹這片cd
有了專輯名稱以及cd封面果然無往不利啊
(這就是別人家blog-雪梨生活兩三事)


現正值誠品旅行節,買cd的同時館內正在舉行印度西塔琴+Table鼓的演奏會
在四面八方皆是cd的包覆中欣賞印度音樂
感覺格外人文同時也充滿靈性


美中不足的是
最後安排了印度音樂與肚皮舞孃的結合
這、這怪異的結合讓原先美好的氛圍大打折扣(肚皮舞應該是來自中東吧?)
我想或許是遠道從日本聘請而來音樂大師後已經沒經費再找傳統印度舞者了吧
總之這真是多餘的錯誤啊


會後被靈性喚醒的我只可惜沒能同時喚醒我的右手
於是當場又購買了這兩位大師自行灌錄的cd
值得一提的是誠品果然有好口碑,雖然在節目上出了點差錯
但會後提供的印度拉茶繼靈性被喚醒後也同時喚醒了我的味蕾
真是絕招啊!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搬家嘍?

lyon cho 提到...

還沒ㄟ

匿名 提到...

記得你曾介紹我一個xxx三角洲的網站嗎
昨天我窮極無聊跑去那裡逛
我覺得那裡的管理員...
講話不是那麼溫馨
(應該這麼講吧不是很有禮貌)
總是一句話就會打跑好奇觀看的人
有點失望

lyon cho 提到...

ㄟ~
真的嗎?真是對不住
怎會這樣?
不好意思餒

匿名 提到...

很高興你也喜歡這樣的音樂。這可是我最愛的音樂專輯前十名之一呢。

強烈推薦購買DVD,裡面談的製作過程跟全球化議題很有趣。 也收錄了很多CD裡沒有收藏的音樂片段。

沒想到我還小有影響力呵呵,已經一堆朋友跑去買這張專輯了。

你的插畫風格也很有趣歐。

感謝你的留言,天空問題超多希望你留言時沒有浪費你很多時間。

lyon cho 提到...

ㄟ...
我也同時問了DVD但好像沒了說(雖然已經在DISCOVERY看過)
連這張cd都是誠品台北最後的一張
真是可貴啊!
謝謝你的介紹
跟你講,其實1.2個禮拜前去你網站時就要留言了
但試了很多次還是不行
這次的留言還是在公司用IE才成功的
天空真的要加油了

匿名 提到...

謝謝你的關心...
其實也沒有什麼...別去幫我出氣了啦
他們創那個網站用意不錯
只不好人氣沒有炒起來...
後來有個管理員很友善回應我的問題
只是,沒有特別想認識的慾望
人數太少了
唯一覺得還蠻有趣
就是最後回訊息給我的那個管理員

匿名 提到...

哈!沒想到你跑去敦楠店買CD了
回到蘋果前的那幾天
我也特地去逛一下新開張的信義店
裡面很大!很寬敞
怎麼沒選擇去那兒呢

lyon cho 提到...

to天使
了解

to芳先生
去了信義店沒貨,店員說剩一張在敦南店
才又匆匆趕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