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6

給iPod鼓掌

前陣子我的iPod轉盤掛了
不緊如此
原本號稱充電後使用可達12小時(其實只有免強9小時啦)到故障前也只剩餘不到1小時,逼的我也只能邊充電邊聽
還有iPod自己還會任性滴忽大忽小聲
但是!這些問題全掃而空了
想不到iPod真的做到了
剛買時曾聽說由於現在iPod製造廠都在大陸(其實連服務中心都設大陸了,之前曾撥過電話詢問相關問題,對於大陸同胞的應答真是想搥牆)由於人工便宜、修復不易,如不是人為因素大都直接換新的iPod給消費者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雖然已使用1年多但在剛買iPod時加購了一個2千多元的加強保固1年方案
因此現在是換全新iPod
嗯~贊美iPod、贊美蘋果公司
















收錄醫改會'06年年曆插畫

'07年度醫改會年曆快開工嘍,歡迎繼續捧場

8 則留言:

lyon cho 提到...

忙的勒
你呢?順利嗎?

lyon cho 提到...

也對!太順利心理也會不踏實
祝不我們都成功啊!

10月來喝咖啡嘛~

lyon cho 提到...

明早我打電話給你

匿名 提到...

果然有保障有保佑喔...

匿名 提到...

我的ipod也有這種煩惱耶 @@
電池最近充一下電就沒有了, 不過用了一年又五個月了...

lyon cho 提到...

我換ipod之前也用了1年7、8個月吧
還好剛好轉盤壞調掉
讓我有機會送修
否則電池的問題好像都會這樣,他們應該是不受理吧,我想

匿名 提到...

你真幸運耶....
我有一個ipod祖母機,好像是第一代
用不壞....他很笨重....
記得,當時買的時候是很炫,
現在要我在拿出來,
我想,應該會被笑使.....

lyon cho 提到...

沒啦,我也是4代滴
一樣大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