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7

30歲前把他換掉


張小嫻 [男人要的三份禮物]內頁插畫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30歲以前把他換掉"聽起來好酷,
但如果換了以後還是不好...
至理名言:相愛容易相處難

其實我只是想來打招呼滴^^

匿名 提到...

永遠都是說起來比做起來簡單
換掉一個人,
也等於換掉自己的一段生命啊

lyon cho 提到...

to chihiro
hi

to stwhy
是沒錯啦?
但,不適合滴人還是早早換掉好些
至於跟自己非常契合的當然是....收下來、藏起來、藏起來

匿名 提到...

不適合滴人還是早早換掉好些~~
說ㄉ好....

30歲前把他換掉
我真是一個活見證啊~~
哈哈~~

正在為每間房間的油漆顏色煩惱ㄉ馬機~~

lyon cho 提到...

你是馬姬才對(姬→美麗的意思喔)
房間顏色就你跟我建議過的TIFFANY藍加咖啡色(高雅),或怎則跟我們家一樣的TIFFANY藍加白色也很舒服喔

匿名 提到...

對啊對啊~~我們主臥房就想醬~~
不過彩度再降低一些,怕彩度太高睡不著~~CC

你廚房勒?我有點想用陶器ㄉ那種橘噎~~

你最近忙ㄇ??
想你說~~

lyon cho 提到...

因客廳沒自然光源
我是借助廚房來的光滴
所以全是藍白搭的,沒其他顏色了

最近就弄點設計案啊

匿名 提到...

希臘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