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07

你要冷靜多久


張小嫻[男人要的三份禮物]內頁插畫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要冷靜多久是什麼樣的文章
最近我蠻需要的~呵
或許我不想冷靜
想學電子情書上的劇情"迎頭痛擊"!

lyon cho 提到...

待我說來......
這則是在說男人的冷靜期
男人的說法、女人的期待

"迎頭痛擊"!很像你的風格
果然具備女強人的格局

匿名 提到...

女強人那輪得到我
你也知道本組有個愛嫌東嫌西的大女強人

"迎頭痛擊"!很像你的風格
那只是"像"
通常是處於被挨打到受不了
要爆發了才會去做~

lyon cho 提到...

快別這樣...
你是大格局喔
記住

匿名 提到...

『張小嫻10年有愛散文精選典藏版』系列,精選張小嫻最膾炙人口的愛情散文搭配插畫名家的精美彩色插圖,成為讓讀者驚艷不已的圖文書,第一本《重量級情話》推出後即備受好評!小嫻再推出第二本《男人要的三份禮物》則邀請到插畫名家loyn合作,20幅精美畫作搭配小嫻的經典散文! ......

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介紹,
看到你的名字,
打從心裡替你感到開心喔!
lyon!lyon!lyon!
加油!加油!加油!
(居然拼成loyn...真欠扁捏~)

lyon cho 提到...

3Q猴開森的chihiro
是喔,有聽出版社小姐說反應不錯
謝謝

匿名 提到...

http://www.soidea.com.tw/soidea/model_books_temp3.cfm?book_no=2711000388323

我在這裡看到滴...

lyon cho 提到...

謝謝chihiro
看來這出處是同個地方
因為金石堂也是拼錯我的名字

匿名 提到...

打屁屁啦!太不專業了...

lyon cho 提到...

嘻嘻~
這也證明了這名字不是(菜七啊名)了

匿名 提到...

今天在誠品翻了這本書,
很明顯地方喔
畫的真不錯...
插畫比較文字吸引人
這可不是吹棒的

文字有點小灌水
雖然是張小嫻的散文作品
不習慣字大大的......

lyon cho 提到...

謝謝a-lisa
現今的圖文書好像都是這樣ㄟ
圖的數量,面積比起文字來的多而重
最主要是因為這大都是作者的短篇舊作精選,所以文字就少了

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
前幾年畫圖文書一本書畫下來也不過7~10張
現在都飆到一本20張了(我的記錄)
雖說是圖文書,但插畫終究還是幫助文字的抬轎角色

謝謝你的情報
財經、體育、消費一手包的a-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