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7

[男人要的三份禮物]

張小嫻10年有愛散文精選2[男人要的三份禮物]上架嘍

張小嫻內頁插畫--明天再說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ow~wow~wow~~~終於出書了嗎?好棒喔~~~
又~~那ㄍ男人ㄉ左手在幹嘛~~???

我工作忙翻加上家裡要開始翻修花大錢~~真是%^$@^%$
而且...再來都不能自己亂買東西ㄌ.....
要開始度黑暗期了><""

你最近好ㄇ?

匿名 提到...

看到插畫
突然很想重新粉刷我家牆壁.....

lyon cho 提到...

沒啥啦,就手摀著頭聽電話

口年的馬姬
岬右~~

lyon cho 提到...

啊!
希望油漆業找我代言

匿名 提到...

就手摀著頭聽電話嗎?就醬ㄇ?
為何我怎ㄇ看起來都像在******
就說出你心裡想ㄉ馬~~幹嘛跟我客氣勒~~~

lyon cho 提到...

噗~
美麗的馬姬小姐,想太兜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