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5

旅行,最快樂的事10

虔誠神聖的城市,猶太會堂、清真寺和教堂,融合卻不衝突
喧鬧的市集、遵循傳統的居民
討價還價的跳蚤市場內,飄來陣陣BAGEL香味
遠處地中海不免也讓人心醉

旅行
在現代、古老兼容並蓄的耶路撒冷

刊登自由「花編副刊」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這裡也有垃圾信留言呀...呵呵

lyon cho 提到...

對啊!夜路天使...呵呵
真是想錢想瘋了,誰會想來這留廣告信
給誰看啊,瞎~

匿名 提到...


你把他們都刪掉了啊?!
真的馬太誇張
連俄羅斯新娘都來ㄌ

跟你說喔
頭秀先生要去香港出差一個半月
天啊
我要一個人噎
怕怕∼∼

lyon cho 提到...

對啊,太囂張了
刪了又來,又來我就又刪
馬滴電腦蟑螂

是喔!可是你媽他們不是剛好去你那
真是越來越像堅韌的女子喔
甲右~

匿名 提到...

不要不要我才不要堅強∼∼∼
你知道∼∼我一點也不∼∼∼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躺在地上耍賴踢踢踢)

lyon cho 提到...

三條線+如小丸子爺爺般的臉抽搐
(抽抽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