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5

旅行,最快樂的事11

牆壁上掛滿了旅行的記憶
這是Maggie紐約行送的,那是Sabrina送的
還有角落那個是............
旅行
紀念品延伸了快樂回憶

刊登自由「花編副刊」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www.morning988.com.tw/index.htm
好想吃這個喔
明年回去要帶我去吃喔
就在內湖呢

匿名 提到...

看到了看到了
你連去舊金山搭的纜車票根都留著啊
真是有心啊∼∼∼


煙霧瀰漫的感覺
讓我想到從前的我∼∼

lyon cho 提到...

上次我們同事合訂,不知道是不是這家
吃後,我覺得只有鮮奶口味好吃
其他太甜又沒啥特別之處
想得較美好啦!

對啊!
本來是最後一篇結果
現就出來露臉了
怪怪滴

lyon cho 提到...

好啊!真是多謝啊

真恐怖,最近又得機瘟
三天兩頭就飛機失事
剛新聞又報導希臘有一飛機失事
唉!有點擔心了說

lyon cho 提到...

小什麼,你不是還蠻大的啊
冷~嗚

lyon cho 提到...

啊!
那ny是你送滴啊
對不起,我搞錯了
不好意思餒

lyon cho 提到...

唉!老喽~

匿名 提到...

里昂先生
你知道你的錢是跟著零食一起包在破紙箱運來的嗎?
真的份不聽話
說不聽喔


多了一百塊啦
回去面交給你


what can i say.....
你的結婚禮物只好另外挑摟~~

lyon cho 提到...


為何是破紙箱勒
你娘不是去美國找你嗎?
多的錢是補貼你買這買那給我的小意思啦
不用還我滴

匿名 提到...

請問您大爺發ㄌ嗎
“多的錢是補貼你買這買那給我的小意思啦“
100美金的小意思嗎?真是夠ㄌ
不行~~
買這買那是我的小心意
不是你托我買低
是完全不依樣低~~
突然想倒
上次請你買吸油面紙你也都不收錢
還說“是好朋友就不要給我錢“

這句話現在拿出來你就沒話說了ㄅ~~
(感覺怎麼好像在翻舊帳)

lyon cho 提到...

唉悠,就這樣啦
錢沒人嫌多的
so....別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