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05

旅行,最快樂的事12

雨季前悶熱的Amristra午後
綁頭巾翹鬍男子、妝點瑰麗的大象迎親隊伍
緩步前往迎娶豐腴新娘
濃濃印度風在這裡一攬無遺

旅行
印度-除了咖哩、紅茶、還有驚喜

刊登自由「花編副刊」

7 則留言:

lyon cho 提到...

我知道她要去麗江

真的啊
sharon年紀輕輕怎會想去印度
真是老成的sharon

匿名 提到...

台北風雨有很大嗎?
你住的地方還好吧?
我妹剛打電話來說風大雨大又停電∼∼
真可年,只有一個人看家∼∼

你的屋頂還健在吧?

小心,保重啊

lyon cho 提到...

還好
你為何是匿名者

匿名 提到...


來不及打名字就送出去ㄌ
你有猜出是我嗎?


你有放到颱風假嗎?
月曆插畫畫的如何?

lyon cho 提到...

你就說你妹....我當然知道

沒休ㄟ,但假擇日休也不賴喔,2天
反正在家一定提心掉膽的
我的房子到底那時出現啊

圖喔!之前狂趕,到現在還剩4張
今天算算應該沒問題
如期交貨
啊~身體快不行了
明天休假去買些出國的東西
(短褲,休閒鞋和較大背包)

匿名 提到...

請問在A/X買的到短褲,休閒鞋和較大背包嗎?
要幫你買墨鏡嗎?
我買到HUGO BOSS大約25usd
我爸買一隻Giorgio Armani 才50USD
你喜歡大還是小鏡框?

love, maggie

lyon cho 提到...

不用啦
因為我近視,墨鏡沒法帶
會像瞎子一樣看不到滴

去時都收了,已經換新裝了
so...就跑去lee買牛仔短褲,好看又便宜
背包也沒買到,跟同事借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