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5

自由插花篇!

情人節快樂

刊登自由「花編副刊」

8 則留言:

lyon cho 提到...


就18000或29000
另外聽說也可選項滴

lyon cho 提到...

1約就約到了說
你要去這家嗎
離101還滿進滴

lyon cho 提到...

要2周才會出來ㄟ
我覺得你要是只是ㄣ不停
去腸味科不就好了

就早上7:30分到下午4點
但我早報到所以2點就完成走人了

當天檢查結束就有醫生會跟你解說你的報告
你也可提問
我~真是健康的年輕男子,就膽固醇偏高
但外食的人難避免吧,我想

匿名 提到...

所以你已經知道你的報告了嗎?

匿名 提到...


我好愛你這張圖的layout跟配色
中間的留白
紫色配綠色金色的熱氣球
上面還有仔細看才會發現ㄉLYON喔
真是好看必ㄌ

lyon cho 提到...

他們就說要做情人節版遠距離戀愛專版啊
中間是幾個人的小短文
情人節當天看還滿有感覺的
3Q馬姬

正式報告還沒ㄟ,應該下周吧

匿名 提到...

好久沒上來看
你放好多好贊的畫喔....好滿足..呵呵

lyon cho 提到...

呵呵.呵呵.呵.
呵呵笑的夜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