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05

100%藍色旅行

希臘旅行,明天出發
原本最想去的是拖斯卡尼;希臘
卻因為原來的旅伴而選擇了希臘行程
但!最後還是一個人去
本該愉快的期待心情
卻因為一個月前臨為受命的插畫機會
忙碌的無暇多想
昨天,插畫交稿了
今天,打包行李漸漸出現藍天碧海
得來不易的希臘旅行得好好享受才是
啊!
眼前閃閃發亮的愛情海
桌上咖啡好喝的另人心碎
還有潔白房舍、藍帽屋頂
不好意思直視的天體海灘
wow

收錄《醫改會》月曆插畫(印製中)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好棒喔
要去玩了要去玩了~~
原來你在幫醫改會畫月曆時心早就飛走了
盡是沙灘藍天跟咖啡.....

好好盡興ㄉ玩啊

有豔遇時不要拒絕人家啊~~
Have a wonderful trip.....

匿名 提到...

希臘有個有機保養品牌APIVITA
http://www.apivita.gr/
如果有機會買到ㄉ話
幫我買~~~
說真的買啥我也不知
小瓶ㄉ東東就好ㄌ
我只想用用看希臘ㄉ名產~~

如果沒有就算了,不用特意找~~
謝謝啦~~

lyon cho 提到...

dear馬姬
APIVITA我會注意看看滴
我想你想太多了
他們不會想跟小朋友有豔遇的
去日本或許機會多些吧

之前在101逛時有時會有日本人盯我看
我想我的管轄地應該是日本喔

3Q沙沙小姐的情報餒

匿名 提到...

別這麼客氣馬,里昂先生可是非常有男人味的呢~~~
更因為你的品味獨眾,所以日本人也會對你比較有興趣喔,
上次看電視有個日本的服裝設計師跟你好像說....帥氣到不行∼∼

總之,放輕鬆用力的去玩耍吧.....


謝謝沙沙小姐的鼎力相助,我明年回去要買啥得靠你的情報摟∼∼
我想希臘賣的應該會便宜ㄅ
就像Burts Bees 在這邊也便宜很多一樣吧??
希望摟∼∼

里昂先生旅途愉快喔∼∼
bye bye~~

匿名 提到...

我也在幫你倒數要去希臘旅行的時間,
藍天碧海,享受愛琴海的白色沙灘...
好懷念喔...你可要用力地玩及享樂喔!
如果想分享美景,記得傳個簡訊給我咧!

lyon cho 提到...

嗯~
馬姬小姐真可謂我的打氣筒啊

愛琴海的天使
謝謝你的經驗分享
時間真是有趣
希臘你去年去了,我明出發
新加坡我也是明天先遊河,你隨後到
時間喇~啊!

匿名 提到...

留鬍子的大哥佬
好好玩...如果盡興之下不回來也沒關係
電腦幫你留著
用力的去感受那得來不意的10多天自由
希望你回來後插畫的顏色會更鮮豔
還有啊...別忘了旅遊安全守則喔
別再天體營看到2眼發直還是要注意隨身物品

lyon cho 提到...

對啊,是真怕被扒
所以啊,我已經盡可能分開放了
只怕到時連自己都找不到說

不行啦!插畫再更鮮豔的話
會搶了你這美女的風采ㄟ

匿名 提到...

回來沒回來沒~~~
Maggie呼叫Lyon~~~

想你喔~~

lyon cho 提到...

肥來了
真的是肥了肚子一圈回來了
我-累~
希臘男-帥~
希臘女-肥~

匿名 提到...

LYON累累喔∼∼
對啊,跟團真的超累的,沒過人的體力真的玩不動哩∼∼
回來後有多休息兩天還是直接去上班嗎?

好玩嗎好玩嗎?
一定粉美厚?

我爹娘跟頭秀下禮拜四晚上一起飛回台灣(嗚嗚嗚只剩我一人跟一喵)
頭秀多請幾天假回台灣,10/5中午到香港報到即可...應該是待一個月吧∼∼
我就趁這個月努力逛街跟努力減肥摟∼∼
(戒煙厚真的變胖說,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