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2005

過氣女名星→台客

趕工多日,趁著空檔趕緊跑去採買出國行頭
怎知!
平日喜愛有加的專賣店多了些怪異氣氛
過氣女名星+2號年輕不貌美女子台客→里昂先生
竟然一同出現同家店
打從一進這店時就覺得有些許異樣
平日一進們的招呼聲不見了
只見店員忙著招呼一群客人
其實我是樂於沒店員招呼,自個兒看更覺輕鬆滴
只是定眼一瞧,這、這...不是女明星嗎
怎在這尚稱年輕的品牌專賣店勒
而且是2女大採購,台客忙付帳的電視劇情啊
本來是不該有所看法的
但!這位老兄看來是不穿這品牌的
那女名星年紀稍長,應該也不搭這的
剩下的2號女子買合理些
3人組合未免怪了些
重要的是台客老兄也幫我付付賬嘛
我叫你大哥、齁齁、不然乾爹......

收錄皇冠出版「誰殺了我的午睡」內頁插畫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久久沒來
沒想到收穫那麼大
你多了好多插圖...都很棒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聞到八卦的味道
過氣的是誰?還有那是什麼牌子的專賣店?
這都很重要...有助於重建現場..
我可以跟你說這樣的組合代表什麼...
1.過氣女明星是老鴇
2.年輕不貌美的是她底下的人
3.那個台客當然就是沒品味的冤大頭啦

lyon cho 提到...

dear八掛愛好者
那過氣女名星就是.....
夏天枝上支支叫
ㄟ...不可說、不可說

那品牌-A/X

匿名 提到...

你不是要去希臘嗎?
為何採買出國行頭會買到A/X???
這位先生.....???

匿名 提到...


我的MAC又不聽話嗎?
又素偶喇∼∼
沒姬桑啦

lyon cho 提到...

就順便逛逛,然後不小心又買了1條褲子
還有!還有一只新錶
真是無藥可救了

之前不是跟你說公司發了一筆獎金嗎
今天薪水單下來,看到竟然要扣滿多的稅ㄟ
挖勒...
之前發現金時為何沒先扣
真是.....

lyon cho 提到...

唉呦~
窮人家愛慕虛榮滴把戲啦

喜歡就好

匿名 提到...

喜歡這張圖...那個馬賽克磚畫的好精緻

lyon cho 提到...

ㄟ~
3條線,那是拼貼說